close

tmcs01.jpg

每年的過年,我姐都會約我們家和她婆家選一天到餐廳吃飯,不僅犒賞自己也增進感情,

而今年我們選在初四前往這家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鼎藏靚鍋海鮮百匯餐廳。

 

我們一行8個大人和4名小孩浩浩蕩蕩驅車前往,到了店門口感覺空間很大,不過沒有停車場,

只能到周邊的路旁停車......

tmcs02.jpg

門口有一長型水幕和水池,旁邊也有簡單的綠意造景,整體門面設計很有味道~

 

進門後發現人潮意外的不多!我們訂位時間是上午11點半,現場人真的奚奚落落,服務生都比客人多,

我也趁這個機會開始狂拍~~~

tmcs03.jpg

餐廳走的是自助吃到飽模式,所以食材都是自由取用,整體取料區只有一塊L型的吧檯,東西說實在的

會讓我感覺並不多樣。

 

在生鮮即食區中最讓吸引我的是加拿大生蠔

tmcs04.jpg

除了生蠔之外還有扇貝與冰鎮白蝦,而生魚片和壽司也是必備的!

不過當天我並沒有吃生魚片.......

tmcs05.jpg

讓我意外的是,這裡的壽司還不差!

當天我有吃豆皮壽司與章魚握壽司,醋飯感覺不硬且有酸味,豆皮沒有怪味,章魚也保有嚼勁,

在吃到飽餐廳中,這裡的壽司稱的上是我吃過中幾間味道不錯的!!

tmcs06.jpg

有沒有看到這一顆顆飽滿又大粒的生蠔阿~~~

當天我最先開動的生鮮就是這一樣,入口滑嫩又不帶腥味,生蠔冰涼與軟嫩的口感滿溢口中,

真的是讓我一顆接著一顆狂嗑阿!!!

 

而即食區旁邊就是火鍋烹調區,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一堆的螃蟹!

tmcs07.jpg

有石蟳、旭蟹與梭子蟹三種,像座小山式堆疊起來,光看這一堆喜歡吃螃蟹的朋友心花都一定朵朵開~~

當天我只有吃一隻梭子蟹,雖沒吃到飽滿的蟹膏,但那彈性極佳的肉質吃的到新鮮,且吃下去是螃蟹的香氣

不是腥味,則可證明真的有新鮮~~~

 

沒有很愛螃蟹的我只吃一隻,愛吃蝦蟹的我姐就真的狂嗑好多蟹與蝦.......

tmcs08.jpg

火鍋的食材不是只有螃蟹,花枝、章魚、鮭魚頭、竹蚶、白蝦、干貝、蛤蠣等等,一大堆的海鮮食材,

讓愛海鮮的眾人是吃的開開心心的,只是吃了好多天的火鍋,讓我已經對火鍋膩到不行,

所以當天這些食材我連一樣都沒吃....

 

在火鍋烹調區旁的則時熟食區與單點區。

tmcs09.jpg

單點區是需要把桌上的小夾子放到指定盒內,帶食材烹調完成便有服務員送至桌邊,因我沒有拍到,

所以大約記得有酥皮濃湯、烤杏鮑菇、烤蝦、烤小章魚等,以烤類為主,但我嚐過後口味都不合我胃口。

 

而熱的熟食當天則有炸薯條、炸雞塊、炒黑輪、炒蔬菜、麻辣米血、糖醋排骨與雞湯等,涼的則有涼拌干貝唇

、涼拌海蜇皮、鴨掌、皮蛋豆腐、蠔油青菜與一些素食料等,其中涼拌干貝唇與糖醋排骨味道不差,

讓我拿了好幾回來食用。

tmcs10.jpg

而食材吧檯一側還有一台港式蒸籠車,裡頭有燒賣與蒸白菜,但我意外的竟然還有泰式檸檬魚!

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拿了一盤檸檬魚與一籠燒賣,檸檬魚的口味酸酸辣辣還OK,但是魚肉偏硬,

可能是因為蒸太久的緣故才導致肉質生硬,不然在強調海鮮的餐廳中,這樣的肉質是很要不得的。

 

至於燒賣雖不能與港飲餐廳相比,單已經比路邊攤或是一些吃到飽餐廳好多了,內餡不會粉粉的,

燒賣的外皮也不會太硬或太軟,還保持一定的Q彈,算是不差的了~~~

 

看完了食材區接下來當然就是飲料的部分。

tmcs11.jpg

除了常見的濃縮果汁外,還有提供冰沙與咖啡機,櫃臺的一側也有一整櫃的瓶裝可樂和芬達。

tmcs12.jpg

而現場也有現泡的奶茶與紅茶,飲料方面選擇很多,不可忘卻的還有啤酒!

我沒拍到,不過這裡還有金牌啤酒無限暢飲,當天我就喝了一大杯,相當的清涼阿~~~

 

飲料旁有小朋友與女性朋友都愛的巧克力噴泉,當天我試了一根土司邊,結果反而讓我覺得單吃土司邊還

比較好吃阿~~~

tmcs13.jpg

冰淇淋也是吃到飽餐廳不能缺少的,有分市售冰棒與挖球似的冰淇淋,不過當天我兩種都沒吃。

 

看完了飲料就該看飯後水果囉~

tmcs14.jpg

水果區的水果以西瓜份量最多,不過我當天只吃了蕃茄與木瓜。

在水果旁邊還有水果蒟蒻果凍與生菜沙拉,這兩樣我當天也是連碰都沒碰......

 

吃甜點囉~~~

tmcs15.jpg

滿滿一整櫃的甜點,是不是看了都會覺得很開心阿~~

我當天拍完照片最先開動的其實是甜點,以往都是吃到撐後才勉強吃下幾塊甜點,但當天我反其道而行,

決定先品嚐一輪甜點後再吃正餐,也所以當天這一櫃的甜點幾乎都讓我吃過了,不愛甜食的我只有在

視覺受到爆炸誘惑才會這樣狂吃甜點~~~~

 

不過口味上還是沒有特別好吃,吃到飽餐廳的甜食多半都是如此口味......

tmcs16.jpg

醬料區有著各種的調味料,當天我用最多的是酸桔醬,酸酸的口感幫我吃進許多生猛海鮮!

 

這一盤就是我當天最早拿的第一盤甜點!

tmcs17.jpg

小朋友一看到都笑出來,甚至還在後面偷偷問我老姐:舅舅怎麼吃那麼多蛋糕?

 

而這一盤則是我進攻正餐所拿的第一盤,是不是很客氣阿~~

tmcs18.jpg

在淺嚐過第一盤後我就開始狂攻生蠔與冰鎮白蝦,當天吃到的蝦子與生蠔應該足以讓我回本了吧~~~

 

是哪家的孩子這麼口連~~~~

tmcs19.jpg

有沒有看到?!我們家的家規就是這麼嚴厲,不乖的孩子就是要跪著吃飯!!!!

 

哈哈哈~~其實沒有啦,當天楷楷這孩子到了現場就不肯吃正餐,專吃些果凍和布丁,

這是在央求我姐後得到的草莓布丁,結果他自己就跪下來狂嗑,惹得我們齊聲大笑!!!

tmcs20.jpg

會不會覺得奇怪,為啥會有廁所的照片,其實是我看這間餐廳的廁所布置與整潔都相當不錯,

去到一間餐廳除了東西與服務外,廁所其實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廁所骯髒不堪那不就也會影響情緒嗎?

tmcs21.jpg

當天因是過年期間,所以在費用上都以晚餐來計算,一人費用499,加收一成服務費,

因此實際費用為548元,小朋友的部分則有依身高作不同的收費,收費方式如下:

午餐時段                 AM11:00-PM02:00      $459

下午茶時段                PM02:15-PM05:00      $399

晚餐時段                 PM05:30-PM10:00      $499

孩童(120cm-140cm)                                                 $299

幼兒(90~110cm)                                                      $129

 

其實以他的收費來說還算划算,雖然東西不多,但所提供的海鮮都具有一定的鮮度,再加上平常不易

品嚐到的海鮮也都有無限量供應,因此整體來說算是物有所值的一間餐廳,且用餐雖規定兩個小時,

但當天我們吃到接近時間卻也沒有服務員來通知,因此應該是視當天客流來調配。

==============================================================

*店家位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49號

*店家電話:(0) 767-8811

*店家網址:http://www.goldwok.com/index.asp


*鼎藏靓鍋海鮮百匯餐廳怎麼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