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md01

上回到台北去,除了去看鬼太郎特展外,最大的收穫就是和May姐共進了一頓開心的晚餐~~~

 

May姐與我私下偶爾會通電話聊近況,在她得知我要前往台北後就主動邀約餐敘,

有這種一見交流長久網友的機會我當然是不能錯過,因此就答應May姐的邀約,

這間餐廳也是May姐精心挑選的,是她經常光顧的一間美食餐廳!

 

在介紹餐廳之前,還是要跟May姐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當天晚上及後來的不禮貌真的讓我再反省了,

希望你別介意阿~~~~

 

當天約好用餐時間,結果我一整個大迷路,從捷運站到餐廳不到十分鐘的路程,我卻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到

,主要是因為方向搞混,一直在忠孝東路上的忠孝復興站與忠孝敦化站徘徊,搞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

最後好不容易到達餐廳,一進門就被風趣的店經理虧,真的是好囧阿~~~~~~

 

這間餐廳主要是義式料理為主,餐點都是無限續點,有披薩、義大利麵、飲料、甜品等,

是一個可以吃得很開心聊得很開心的餐廳喔~~

 

看餐點囉~~~

義大利麵

wsmd02

義大利麵有四種醬料可以選擇,黑色的墨醬蟹味綠色的青醬雞肉白色的奶油燻鴨紅色的什錦海鮮

我有印象當天吃了什錦海鮮、青醬雞肉和墨醬蟹味,其中我最喜歡墨魚麵,除了沒有腥味外,細麵條吸收

了墨汁卻也不軟爛,反而還很有彈性,一口吸起真的是很滿足喔~~~

 

披薩

wsmd03

主食的披薩種類可供選擇就更多了,有夏威夷鳳梨照燒豬肉豪華海鮮義式肉丸子沙拉米

和風章魚燒香辣牛筋瑪格麗特蕃茄黑胡椒牛肉等。

 

這裡的披薩都是薄餅,當天我吃到最喜歡的是和風章魚燒,用料相當實在,一口咬下可以吃到富有咬勁的

章魚肉,而且還不是一兩塊,是怎麼嚼都能吃到章魚,完全不怕客人吃的作風阿~~~

 

副餐

wsmd05

副餐有蜜汁雞腿香蒜麵包法式香蒜薄餅松子青醬薄餅,而當晚還有吃到一樣是甜的薄餅,

好像是蘋果薄餅....當然這幾樣中最好吃的就是蜜汁雞腿!

 

雞肉軟中帶Q,肉質不乾澀外還吃得到油脂,但因為用了蜜汁調味,所以吃起來不會過油膩,反而增添甜味

,真的會讓人一口一口一根一根的狂嗑,簡直是減肥大敵阿!!!!!

 

甜點

wsmd04

共有脆片布蕾藍莓優格奶酪布丁冰淇淋

May姐最愛藍莓優格,因為吃起來超級綿細,完全不用咀嚼,藍莓酸味十足中帶些微甜,我是沒有很喜歡

,但May姐可是超愛的~~~

 

飲品

wsmd06

飲料可以選擇的也不少,翡翠蜜思黃玉石蜜思咖啡可樂花茶綠茶玫瑰果茶阿薩姆奶茶

果醋等。

 

照片就是我點的熱果醋,很酸但不澀,相當開胃,對於挑戰吃吃到飽的餐廳來說這可是最佳利器!!

另外,蜜思系列的也相當不錯,冰冰甜甜的滋味也是很爽口~~~

wsmd07

餐廳內部有一個窯,所有吃到的披薩都是由這個窯燒烤出來的,服務人員會將披薩及餐點送至桌邊詢問,

可以盡情挑選想吃的種類,而且若是有特別想要品嚐的口味,也可以直接告訴服務人員,他們會轉達給師傅

並在出爐後送到你的桌上,很貼心的服務喔~~~

 

而餐廳的風格就是吃的健康,因此在食材的選用上相當用心,從麵粉到橄欖油都是經過挑選的,

且不怕客人吃的用料實在更是要讓顧客可以慢慢吃,開心的吃~~~~

wsmd08

晚上每人350,另收10%服務費,所以一人總計385元,可以說還蠻實在的價格,而且店經理相當有趣,

會不時的與顧客閒聊及指揮全場,我相當難忘她不斷虧我迷路兼遲到的模樣阿~~~~

 

與May姐這次的用餐真的吃的相當相當開心,也聊了許許多多包含生活上和部落格的感想,更讓我感受到

May姐的熱情和溫暖,真的真的很高興能和May姐吃上這一頓難忘的晚餐,下次若有機會希望還能再次

聚聚,開心的吃開心的聊~~~

 

PS.我真的錯了,我真的應該聽May姐的話把盤子上的墨汁擦乾淨或換新盤子的,照片拍的不漂亮,

     店經理若有看到可別打我阿~~~~~~

==============================================================

*店家位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Bistro 9F)

*店家電話:(02) 6638-5899

*店家網址:http://www.woodstone.com.tw/


*WOOD STONE 頂好店怎麼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