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g04.jpg

幸運的我又再一次獲獎囉~~

這次的獎品是來自 Sunny 的字言字語 一週年留言活動,我的留言獲得山尼哥的賞賜,讓我很開心~

 

山尼哥的格子在6月6號滿一週年,所以舉辦了一個回饋的留言贈獎活動,我又厚著臉皮的去參加了,

留下了這麼一則:

和我一樣是處女座O型的山尼哥

我覺得依我的觀察來看

你所發表的文字都很有寓意,代表你本人也是相當的有意思

你所給大家的言論也不馬虎,代表你也是個相當有對等心的人

你所回出來的字句也很用心,代表你是一個真心對待朋友的人

你所發出來的語氣也很溫柔,代表你是個愛家愛老婆的好男人

 

因為活動規則就是要用力的稱讚山尼哥,所以我就卯起來寫出這則肉麻的稱讚句子,哈~~

而一收到獎品後我當然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一看囉!

shg01.jpg

簡單的夾練袋裝著我的獎品和一張信紙,這種極簡風格果然是處女座阿~~~~

跟我送出去的一週年獎品一樣也是沒啥包裝,只能說處女座重視的是內涵不是外觀喔!!

 

不說廢話了,來看看山尼哥送什麼給我~~

shg02.jpg

一個JAGUAR皮質的名片夾喔!!!

山尼哥你真是太神了!怎麼會知道我很需要名片夾勒?!這個禮物一看到就讓我笑開懷,

實在是讓我太喜歡了啦!!!!只是名牌價格應該不低吧......這樣破費讓我不好意思.......

 

而打開名片夾,裡面竟然還藏著一個驚喜!

shg03.jpg

一個皮製的小烏龜吊飾,實在是很可愛耶!!看到這吊飾就讓我想起山尼哥喔~~~

 

而還有一張信紙,裡面是山尼哥手寫的感謝話語,

看完我想大聲的跟山尼哥說:你實在很會挑禮物啦!!我真的好喜歡~~~~太實用了!

我也會繼續的吃喝玩樂下去喔~~~

 

山尼哥跟我一樣都是O型處女座,所以有很多時候他的留言真的很得我心,而他那邊也很意思,

山尼哥會透過一些饒富寓意的小故事來分享給大家,也分享他的日常生活經驗,

所以讓我感覺山尼哥就是個有想法、很努力、愛家愛老婆的好男人,讓我是很羨慕喔~~~

因此也將山尼哥的Sunny 的字言字語推薦給大家,有空去拜訪這個好男人 - 山尼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