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g01.jpg

每年的公司旅遊都選在暑假時節,可偏偏每年的暑假期間都是我工程最忙得時候,也因此今年也不例外,

而今年旅遊的地點經過同事票選後決定是東京迪士尼,雖然我的興趣並沒有很大,但東京迪士尼我也不

曾去過,因此有機會還是會想去,可工程正趕下還是只能跟這次的旅遊說掰掰,但我託一位和我交情

不差的女同事買了些禮物回來,準備送給家裡的那三隻小朋友。

 

先來張全家福吧~~

tdg02.jpg

其實我本來還有托她買一些公仔和玩具,但在行程和體力考量下就沒買到,只有買迪士尼樂園裡頭賣的

,讓我覺得有些可惜,其他沒去的同事也有說,想組一團宅男團專門去買3C和公仔玩具的~~~

 

以下就針對各項來分別介紹囉!

 

小熊維尼音樂布偶 - 2900日圓

tdg03.jpg

這個是我指定要買的,是要拿來送給一歲多的楷楷,毛茸茸的維尼應該是小朋友的最愛,

這布偶算是維尼的基本款,只有在手上多一隻小蜜蜂,但是這蜜蜂其實不太顯眼,

最重要在於腳下的按鈕,按下之後會唱歌,只是我不知道音樂是什麼,應該也是跟維尼有關的吧~~~

 

小熊維尼蜂蜜餅乾 - 1100日圓

tdg05.jpg

這盒餅乾打算送給老二阿欐,因為小朋友要人人有獎,不然可就會打起來了!!

餅乾上蓋有一個大臉的維尼,側邊環形有著維尼家族的成員,但我除了維尼和跳跳虎之外,

其他都不認識.....

 

而盒底有很仔細的成分標註和說明,也很貼心的告訴你此盒的賞味期限,不過我想應該是留不到那期限吧...

tdg06.jpg

開盒後出現一堆袋裝餅乾,看著包裝上的英文就可以得知是楓糖和蜂蜜兩種口味,

但這是要給小朋友吃的,所以我就等到送給他們後再拿一個來嚐嚐是什麼味道........

 

米老鼠和菓子 - 1000日圓

tdg07.jpg

這盒米老鼠和菓子我打算送給阿心,這盒最特別是盒蓋就是米老鼠的大臉,小朋友看到應該也是很高興,

而盒子的側邊很典雅的米老鼠圖案讓我覺得很不賴,這樣的盒子吃完後也挺具有收藏的價值耶~~

當然盒底也是有標註相關的成分和賞味期限囉!

tdg08.jpg

而盒子看起來不小,但裡面的和菓子卻不多阿~~

內含的和菓子我估計只有十來塊,感覺很像是賣盒子的.....

口味上也是有兩種,一樣也是等到送他們後再要求讓舅舅試吃才能知道滋味囉!!

倒是摸起來軟軟的,感覺像是雞蛋糕那般,而且每一個都有防潮包,真的很搞剛喔~~~

 

Mickey&Minnie湯匙組 - 840日圓

Minnie髮帶 - 400日圓

tdg04.jpg

髮帶是我和同事討論後請她買的,兩個小女生一人一個,同事說有看到比這組更大的,但是怕買回來小朋友

別上去反而會比頭還大,所以就買了這正常大小的~~

 

而湯匙組是同事要送給兩個小女生的,因為她說沒買到存錢桶(原先打算是買存錢桶而不是餅乾),

所以買了這組可愛的湯匙組來補償一下他們,害我對同事很不好意思,請她買東西還讓她這樣,

挺過意不去的~~~

 

杏仁果巧克力

tdg09.jpg

這塊巧克力是同事送我的“歐咪呀給”,她真的是很Nice的同事阿!!

紙盒外包裝易拆封,盒底一樣都有相關成分和賞味期限,而讓我注意的還是那北海道產的郵戳,

看到那個真的會覺得是北海道來的阿~~~

tdg10.jpg

打開後是一整片的巧克力,雖然我沒有很愛吃巧克力,可是看到這樣整齊的一片還是會有莫名的開心,

巧克力就是要這樣整齊的一片才對阿~~~

 

咬下一口試試味道,瞬間巧克力的香甜都滿溢嘴中,不會過份死甜,再加上杏仁果脆硬的口感,

融合了巧克力的甜味,讓果仁有堅果的氣味又帶巧克力的甜味,一整個很搭又好吃!

後來我放進冰箱冷凍後,吃起來就又多了硬脆的感覺,和未冰過又是不同的感受囉~~~

tdg11.jpg

同事很貼心的幫我多要了幾個小的提袋,可以讓我分裝送給小朋友,這提袋一面印著Mickey,一面印著

Minnie,兩邊的圖案都相當討喜喔,小朋友收到我想應該會先對提袋上的圖案感到興趣吧~~~

 

綜合以上的禮物,我一共花了5800日圓,以當時的匯率來算,我花了約2180台幣,算是還OK,

畢竟是遊樂園區賣的,又是國際聞名的迪士尼,會有這樣的價位倒也不稀奇了,只希望這些東京來的

禮物,小朋友收到會開心~~~

-----------------------------------------------------------------------------------------------------------------

同場加映 - 我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竟然收到了朋友給的禮物,雖然這禮物是心意大過實質效用居多.........

雙人杯組 - 128元

tdg12.jpg

沒看錯,這朋友送我的時候是連標價都沒撕掉,而且外面還用一張台中導覽地圖當包裝紙包起來,

他的說法是環保,這點我很肯定,但...........這樣真的很沒fu阿~~~

 

大咖啡杯 - 128元

tdg13.jpg

又沒看錯,這個玩意很容易在飲料店看到對吧,大多是放吸管的,而且特別注意看標示,

適用年齡3歲以上..........我是超過3歲沒錯,可是我也不需要一個大陸製玩具阿!!!!

tdg14.jpg

所以我就說,收到這樣的禮物是心意層面比較大,對我而言就實用方面來說,是0!!!

但還是謝謝我那位可愛的朋友,感謝你在我30歲的時候送我3歲小孩玩的玩具,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