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h06.jpg 

早在之前曾在怪獸那邊看他介紹過這家餐館,那時就和位在龍潭工作的好友打聽,

據好友的說法也是很不賴的一間餐廳,因此逮到機會當然要去光顧品嚐一番~~~

 

店內裝潢很奇妙,窗邊感覺就很歐式,但裡面卻又有中式和日式風格,而餐點走的是台菜路線,

dmh10.jpg

所以這可算是族群大融合的展現阿~~~~~

 

一上桌會先有一盤附贈小菜 - 海帶結

dmh02.jpg

味道就是很一般,沒有太特別,純開胃用~~~

 

---薑絲山豬肉

dmh03.jpg

薑絲的提味及去腥讓山豬肉多了鮮少了羶,咬勁十足的肉質一吃就知道是活動量大的山豬肉才有,

搭配著薑絲入口可以吃的到肉的甜味和薑絲的微嗆感,算是很下飯開胃的一道菜。

 

---炒高麗菜

dmh04.jpg

這是菜單中沒有的,是經過詢問後服務員幫我們請廚房作的,油亮亮的高麗菜一看就知道是經過大火快炒

,雖然吃多會有油膩感,但高麗菜原先的甜味還是有保留住,算是不差也不特別~~~

 

---客家小炒

dmh07.jpg

魷魚和豬肉的味道很明顯,辣辣又鹹鹹的口感和我印象中的客家小炒並無不同,

也因此這道菜讓我的印象並不深刻,很常見的味道~~~

 

---五更腸旺

dmh08.jpg

這一餐中我最愛的一道菜,其實原因也是因為我愛吃辣鴨血和大腸,所以當然就非點不可,

味道也是相當的好唷~~

大腸沒有腥味,吃下去也不會過於軟爛或太韌,可以很輕鬆的就把大腸吃下肚,而鴨血雖沒鼎王那般

讓人銷魂,可也是挺紮實的,不會有過多的孔洞,另外這麻辣醬汁也是讓我多吃好幾口飯的禍首,

實在是辣的過癮,淋在飯上吃起來讓飯多了大腸和鴨血的香氣,是相當配飯的好物!!

 

---味增魚片湯

dmh05.jpg

照片秀不出這湯的份量,可這湯一端上就讓我傻眼,應該是3-4人份的魚片湯就這麼一大鍋的上了桌.....

味增的味道不會太鹹,但對我而言有些甜,應該有部分是魚肉的鮮甜所致,而魚片吃來也不會太乾有

過久的情形,反而是外層稍硬內裡軟嫩,吃起來剛剛好,配上味增和豆腐一起享用,也真的是讓愛喝

味增湯的我喝了一肚子的味增湯.....

 

最後附上菜單

可以見到每道菜都要百元以上,但其實份量都不少,這天我和好友兩人吃了約900元,

我們點了4菜一湯就讓我們兩人吃到非常撐,還有些菜剩下來,所以這間店在北部來說,

算是相當物有所值的了。

dmh09.jpg

吃飯時聽好友說,這間餐廳在當地小有名氣,近交流道又近市區,附近停車不算太難,

因此每到中餐和晚餐時段都門庭若市,而更讓人讚賞的是出菜速度並不慢,這天我們坐定後,

只稍稍等了幾鐘,我們的菜就陸續上完,很快的就能享用到美味喔~~~

===================================================

*店家位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610號

*店家電話:03-4709801

*我家小館怎麼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