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tts.jpg 

早餐,一整天最重要的一餐,影響一天的精神和精力,所以曾聽過一句話:早餐要吃的好,

中餐要吃的飽,晚餐要吃的巧,就可以說明早餐的重要性了!

 

而很多人我想對於早餐都是簡單吃吃就好,我也不例外,畢竟一覺醒來怎有那麼好的胃口大吃大喝,

更何況一大早就吃的油膩還會影響一天的肚子好壞,所以通常都是簡單的解決掉早餐。

 

回想起小時候,早餐都是媽媽在準備的,而我有一陣子一早起床都會乾咳,咳的還挺嚴重的,

結果老媽不知道從哪聽來的方法,就每天早上炒一盤麻油蛋炒飯讓我吃了一陣子,

儘管這樣吃很神奇的讓我乾咳狀況減輕很多,但一大早就吃稍油的蛋炒飯還是讓我有些膩,

只是這種味道長大後反讓我懷念不已..........

 

而上國中後為了存錢買雙卡匣的收音機,每天早餐都不吃,雖然後來畢業後如願買到了收音機,

可也因為這樣讓我胃痛好一段時間,即使到了現在,只要我太長時間沒進食或進食量不夠,

我的為就會餓到痛的讓我受不了,真的是得不償失......

 

而現在早餐的選擇多好多,不論是中式或西式,一條街上總會多到讓人難以抉擇,不過

我還是會只吃那幾樣或那幾家,畢竟就算是簡單的早餐也還是要吃到和自己口味的阿~~

=======================================

★感覺選擇題

1.你有吃早餐的習慣嗎?

A)有!一定要吃的

B)不一定,要看起床時間

C)沒有!

D)看情形,要減肥就不吃,或是吃Brunch

 

我選A,不管多晚我都會吃點東西喔~畢竟肚子已經餓了一個晚上阿~~

------------------------------------------------------------

2.你會固定吃同樣的東西當早餐嗎?

A)會!好吃的東西每天吃都不膩

B)會!但會有幾樣不斷輪流

C)會!會一樣東西吃好幾天,等到膩了再換下一樣

D)不一定,看情況而定

E)不會!就是要每天換

 

我選B,現在我每天都吃大燕麥片,若沒辦法沖泡就會吃我固定吃的幾家店家。

----------------------------------------------------------

不管選擇什麼,大家一起來吃早餐吧~~~~~

 

※ 照片為台中市早餐店 - 日初晨食中的抹茶厚片,是我近期中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