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1.jpg

這個桂圓蛋糕並不是我自己去買來吃的,而是工地的同事出去玩,經過彰化時順路帶回來請我們吃的,

聽說這家寶珍香在彰化是大有名氣的人氣餅店喔~~

G02.jpg

我後來問過住彰化的同事,他們也說這家店的桂圓蛋糕是赫赫有名的!!

事不宜遲,馬上進入試吃階段!!

G03.jpg

一打開盒子就聞到香香的蛋糕味和桂圓味,我的目光也馬上被上面的堅果吸引~~

可是因我實在不愛吃桂圓,所以有些卻步,但在同事"關愛"的眼光下只得拿起一塊來試吃囉~~

G04.jpg

大口咬下去後,滿嘴都是桂圓的香味,蛋糕鬆鬆的堅果硬硬的,絕佳的口感搭在一起,還不錯吃!!

但.......我實在不愛桂圓.....所以當同事問我好吃嗎??

我只能回答她說:若是蛋糕沒有桂圓的話,會更好吃!!!!

當場我就被眾人的眼光圍毆.......................................

==============

*店家位址: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

*店家網站:http://www.bzx.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