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5.jpg

有次在網上閒晃時,發現格友renee寫到的【喜利廉第二波】這一篇文章,當時就對這爆漿芋泥捲留下

深刻印象,因此趁一次到清水的機會便順道過去買了這芋泥捲!

 這一條要價199,價格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而且這樣一條竟然有1公斤的重量,實在是份量十足,

H02.jpg 

外觀包裝和一般的瑞士捲沒什麼多大的差別,拆開盒裝就可看到這份量實在很足~

H04.jpg 

而且一開包裝紙就會有很濃的芋頭香味撲鼻~~~

H06.jpg

切開一看還真的是夠紮實的,滿滿都是芋頭餡料!!

吃下去的口感也是一整個紮實,外層的海綿蛋糕也是芋頭口味,搭配芋頭內餡剛好相輔相成,

至於味道我覺得不會太甜,有芋頭的完整香氣,每一口都吃到都是最實在的味道!!

 

買回去給愛吃芋頭的姊姊品嚐後,也讓她大呼滿足,至於她家兩隻則是很搞笑的一人吃一樣,

一個只吃海綿蛋糕一個只吃餡料~~~

 

這爆漿芋泥捲其實可以分半條買,因為份量十足而且嚐鮮日期最佳是兩天,若是一個人享用建

議就買半條,以免跟我一樣兩天三餐都在吃這芋泥捲................

================

同場加映 - 杏仁瓦片

自從上次吃過俊美的杏仁片後,看到類似的產品就不免讓我多注目一下,

H03.jpg

而這裡賣的份量比俊美還要大且多,因此吸引我挑一包回來品嚐~~

這樣一包要價65,算是高價位的零嘴,但是吃過後讓我覺得真的還不錯!!

H07.jpg

大片的杏仁瓦片吃下口是脆又香,重複咀嚼的爽脆口感讓杏仁越嚼越香,而且可以大口大口的吃,

不用小家子氣的吃的不過癮,因此如我這般愛吃杏仁片的就可以很滿足的大口吃!!

H01.jpg

這店內其實還有很多產品,麵包、蛋糕或是伴手禮,很多東西可以挑選,而且東西也還蠻實在的,

實在是值得讓我推薦的店家!!

=========================

*店家位址:臺中縣清水鎮中山路333號

*店家網址:http://www.sinlessness.com.tw/

*喜利廉如何去?

si.jpg 

地圖來自 【Google 地圖】:http://maps.google.com.tw/maps?hl=zh-TW&tab=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