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1.jpg

朋友阿~~看看是不是很像台灣銀行的外觀阿!!!

逛餅店可以感覺像在逛銀行喔~~門口還有保全站崗勒!!

 

到大甲玩一定要去的餅店我相信十個有九個都會推薦這家裕珍馨,連住大甲的同事也跟我說,到

大甲就鎮瀾宮拜一拜,裕珍馨買一買就可以回家了,可以想見這裕珍馨的招牌有多深植人心了!!

 

這次買了三樣來試吃,首先就是同事強烈推薦的小月餅 - 也就是奶香酥

E02.jpg

圓圓的外型,外觀說實在沒啥特別之處,

E05.jpg

但是一口咬下卻滿是驚喜!!

E06.jpg

外皮酥軟,內餡也一樣軟棉,而且咬下後由口中才感覺出奶香味散發出來,淡淡的卻很有味道,

整體口感不會太甜,也不會讓人有口乾的感覺,就是一整個好吃!!

這樣一顆要價25元!!

 

接下來是小蜜烘!!

E03.jpg

絕對不是我台灣國語把小蜜蜂講成小蜜烘,而是他的名字就真的是小蜜烘!!

偷偷講一個,那時連被我詢問的店員說出小蜜烘時,她自己也忍不住的偷偷笑勒~~~

E07.jpg

這小蜜烘說實在的,還比較像是我同事說的小月餅,因此當時我一度誤會,

E08.jpg

而他一共有三種口味,紅豆、芋頭和地瓜,我是買紅豆口味的~~

吃下去的第一瞬間是好吃,因外皮一點點酥軟的感覺很爽口,在加上內餡是不會很甜的紅豆,

整體搭配倒還挺不錯的,而且也會有淡淡的紅豆香氣喔~~

這樣一個要價30元!!

 

而來到裕珍馨一定要買的就非奶油酥餅不可了!!

E04.jpg    

走在大甲鎮上會看到一種現象,就是人手一大袋的奶油酥餅,好像都不用錢的一般!!

E09.jpg

這奶油酥餅吃來外皮酥酥的,但內餡就我感覺是偏甜,而且若是一個人吃,吃到後面會有些膩,

真的是需要配茶或是咖啡之類的,應該會更好一些~~

 ===============

*店家位址:台中縣大甲鎮蔣公路131號

*店家官網:http://www.yj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