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太郎前景 

今年四月終於買了我的第二台車 - LANCER FORTIS io 1.8,距離我上一台Tercel 1.5已經過了一年,

這一年來都在撫平被幹走的傷痛,害我只能騎我的小綠上下班,偷車的大佬你是好樣的阿!!onion02.gif

 

這台io是後來考量到工作需求所以才又狠下心來買,比起上一台賭氣式買車,這次就有計畫性去看車,

最後挑中這 - 銀太郎!!

因買來到現在都沒好好幫他洗過,趁著蓮花颱風還沒登陸前好好的幫他洗了一下!

三菱罵庫

洗完後的三零標誌閃閃發亮耶~~onion17.gif

頭燈和霧燈

我對車沒研究,聽說這款頭燈是採動態追蹤,至於是怎樣我也不太瞭解............onion09.gif

尾燈

尾巴則是翹得很厲害,盛哥的女友黃老師曾經一看到就直呼屁股好翹喔!!由此可見一般~~

尾燈則有同事說很類似LEXUS IS 250的尾燈設計,感覺就很殺!!onion51.gif

尾巴下方

尾巴下方也設計和前頭一般的網格紋,就很有整體性喔~~

銀太郎側景

兩旁也都有側裙,增加流體性!!

儀表板

看完外面看裡面,那組螢幕配備是我加購的,有凹到比較低的價格,但實際上路後反而覺得用處不大,

畢竟開車怎樣看電視或DVD,另外在車上看的機會也不多,所以......就是這樣了~~onion35.gif 

車縫線

在座椅或一些皮的地方都有這紅色車縫的設計,聽說是為了營造出運動和時尚感~~

後座

後座據搭過的人說,空間不會太小,座起來不會很擠!!

 

這次因洗過車後想說買來都沒幫它拍過照,再加上之前那台連遺照都來不及拍的案例後,才決定先拍幾張起來,以免又發生相同的事情~~~

不過洗完車後天氣就轉陰了,再加上下午一開出去玩就又遇上下大雨,害我早上洗的辛苦都白費了,

好險還沒上蠟,不然就更覺得白費啦~~onion42.gif

===================================================================

想知道這台車的配備或規格的請直接上三菱網站喔~~

http://www.lancer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