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了幾張被我遺忘的照片,丟在"新資料夾"裡,這資料夾我還沒命名耶~~

真的是被我遺忘很久......裡面的照片全都是我用手機拍的,這也難怪會被我遺忘,

畢竟我是很懶的人,沒必要我也不會把手機的照片弄出來,所以就這麼被我忽略掉了。

好啦,廢話說完,接下來就介紹我這K750i拍的成果囉~~~

===================================================================

上閤屋.JPG

這張是我在高雄上閤屋六合旗艦店拍的,當時應該是純粹為了要試手機拍照功能而拍的,

至於飲料是啥我也忘了~~onion14.gif

說到上閤屋,就不得不讓我想到當兵同梯請吃退伍餐就是在台南上閤屋吃的,因為同梯有上成功嶺的關係,

所以比我早退伍20幾天,當然我們就硬凹他請客,誰知道他也很大方的答應,那餐吃掉了八九千塊,

付帳時他竟然從皮包抽出一疊,當場讓我們這些善假郎一驚阿~~onion62.gif

還記得去高雄吃時,阿欐都還沒一歲耶,現在都四歲了,而且那旗艦店也倒了............

===================================================================

小港機場圍牆.JPG

這張則是在小港機場外圍拍的,忘記是哪時拍的了,只記得是和小蔡無聊繞過去那邊看飛機起降順手拍的,

這邊還蠻多人來看飛機起降的,而且還有餐廳,餐廳的視野就更棒啦!比我們站在圍牆外好太多囉~~

不過我們那次站的位置好像都是飛國內線,沒看到比較大台的飛機,挺可惜的~~

來這邊看飛機起降若要不花錢就是像我們那樣站著看,若要悠閒一點就可以到附近的餐館去,

點杯飲料或咖啡坐著欣賞,這樣的感覺也挺悠閒,至於盡量別待到太陽下山,因為蚊子超多的啦!!onion36.gif

==================================================================

竹田驛站.JPG

這張是屏東竹田鄉竹田驛站內的人行走廊,我記得應該也是和小蔡去的,好像是小蔡說他沒去過,

我就帶他去看看,順便繞到彥竹他家去看看,還記得有個大哥問我們要幹嘛,結果我就回他要找彥竹,

他就指出哪間是彥竹他家,事後想想還挺白癡的,明知道彥竹不在還過去,

卻只是要看他家在哪而已.....onion09.gif

 

說到這竹田驛站,在五專時代就來過了,當時好像是為了生死學的報告去找彥竹,彥竹帶我們來的。

這車站已停用很久了,但保留一些當時的物品來做展示,而周邊鐵道也有做規劃讓人欣賞,

只是整體規模不大,常常讓我很快就逛完了。

====================================================================

岡聯可寧衛造景雕像.JPG

這張是校外觀摩時拍的,地點在岡山的岡聯可寧衛,這裡也是全台唯二的事業廢棄物掩埋場,

而去參訪是因為甲處課程安排的。

那次參訪也瞭解他們是如何處理事業廢棄物,還看到了掩埋場的構造和運作模式,算是不一樣的感受,

畢竟之前我看到的掩埋場都是已經傾倒完畢或是已封閉的,沒看過整體運作的掩埋場。

而這照片是中午休息和念念亂逛時拍的,感覺挺cute的onion90.gif 

==================================================================

枋寮漁港.jpg

這張照片的地點其實在之前的文章也有出現過,那就是屏東枋寮的愛琴海岸!

只不過這是在旁邊的漁港拍的,不在海岸邊。那時應該也是為了吃冰而過去的,就順手拍了這漁港的風光,

至於愛琴海岸因之前文章就有提過,我就不再多說,倒是可以提提這漁港。

這漁港的規模不大,但吃的和買的也還不少,去的時候常可見到挺新鮮的魚貨,尤其這邊盛產魩仔魚,

因此會看到很多相關的魚貨或小吃喔~~onion52.gif

==================================================================

高捷中央公園站1.JPG

高捷中央公園站2.JPG

這兩張是在高雄捷運試乘時候拍的,沒記錯應該是中央公園站。

那時好像和念宗去高雄找小蔡,後來就提議要去搭這免費試乘,體驗一下高雄捷運!onion88.gif

這高雄捷運施工期間可真是造成非常多的不便,還好現在終於大致完工,去高雄也就不用那麼塞。

至於這高捷對我的作用根本不大,因我去高雄也不會選擇搭乘高捷,主要是大眾運輸系統並未完全接軌,

再加上我常跑的地方並沒有設置捷運站,因此對於我來說並沒有方便到哪裡,只能期待後續拓建。

=================================================================

高雄英國領事館1.JPG

而這張則是高雄著名的景點,英國領事館!

拍的時候天色已經微微暗了下來,遠方的船隻和海天巧妙的融合,感覺就是一整個悠閒的啦~~

而且還不時有涼涼的海風吹來,心情真的會很輕鬆~~

 

這英國領事館前陣子還鬧出了笑話,插錯國旗事件!!

雖然這可能是館方一時不查,但工作人員面對媒體時的態度和說法實在讓人不能苟同阿!!onion30.gif

================================================================== 

高雄鹽埕觀光碼頭.JPG

 這個特殊的造景位在鹽埕區的觀光碼頭,那個碼頭周圍有著很長的休閒步道,還有廢棄的鐵道,

可以讓人在這邊散步、跑步或騎單車。

想想好像是因為當初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小蔡就帶我到這邊來晃晃,這一晃也就晃出了興趣,

之後若到高雄沒地方跑時,我們就會到這邊來散散步,很悠閒輕鬆的聊聊天,這樣的感覺讓我很喜愛onion57.gif

 ==================================================================

潮州跳傘場.JPG

這張則是屏東潮州的跳傘場,這跳傘場只要天氣晴朗時就很容易看到國軍在這邊練習跳傘,

常常引起民眾圍觀。

而那次是因巡查路經,結果就停車下來看,還看到一位傘兵跳錯位置摔到旁邊的大水溝,頭還撞倒水泥壁,

現場民眾都還很熱心的想去關心哩~~

說到跳傘,以前小時候讀國小時常常看到窗外有很多的傘兵飛過去,因為我們學校就在傘兵營的旁邊,

而且早期都市建設還沒這麼發達,他們都是直接跳到營區內,不像現在只能到開闊地去練習,

大大減少我們在都市中看到傘兵的樂趣....onion23.gif

之前有位大哥跟我提過,他以前有個阿兵哥就是快到地面的時候沒做好準備,結果用腳直接著地,

造成他骨折,整個人從180變成160,超可怕的~~

==================================================================

澎湖彩虹橋.JPG

最後這張則是澎湖的彩虹橋,那次是以離職員工的身份去參加員工旅遊,很詭異對吧~~~

細節就不多說了,說說那趟奇妙的旅程~~

那次去澎湖其實有玩到我之前沒玩過的夜釣小管,一整個就是新鮮阿!!

只是那船長帶我們去的點實在沒多好,一晚下來竟沒人釣到一隻,運氣實在有夠差的啦~~

而那次也因颱風來襲所以被滯留在澎湖,我們一群不怕死的還跑來彩虹橋想觀浪,結果可想而知,

我們被強大的風雨逼的只躲在遠處看浪,還因為那浪實在是很高很大,太靠近真的很危險!!

這趟的旅程真的是奇妙onion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