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hm01.jpg

自從年中被調離台中後,我的發文就呈現不穩定的狀態,一方面是新工地有太多事務要處理,一方面也是

我懶散所致,而最近工作上好不容易有稍微解套趨勢,因此好久沒發的食記才得以出現囉~~~

 

這回要分享的是相吃好久卻一直都訂不到位烤狀猿!

為什麼會訂不到位呢?其實很早之前就有和布丁相約要吃這家,當時他打過電話去預約,結果對方安排訂位

的時間都相當差,不是下午五點前就是晚上八點後,那時我以為是店家生意太好所以才這樣,後來隔一段

時日又興起想吃的念頭,這回就換我打去預約,結果還是一樣的爛時段,後來我兩分析再加上網路稍微搜尋

一下,發現似乎他們不太會將好時段留給兩個人的,所以我們就一直將這家店列入不在必吃名單中。

 

而這次原先想吃的一家燒烤店因為沒預約所以現場排不到位,在亂亂找時忽然看到這成都店,想說進去問問

竟然幸運的有位子,也算是一償之前吃不到的怨恨囉~~~~

 

用餐當天是假日晚上,所以是428加一成服務費,因此每人需付471元

但當晚是我凹布丁請客,所以我沒花到半毛錢,免錢的飯果然特別好吃阿~~~~~onion60.gif  

 

再來看看菜單

fhm02.jpg fhm03.jpg

總類不多也不少,不過該有的還是都有,肉類海鮮及簡易的日本料理,還是很能讓人吃飽飽飽,

日本料理是另外寫單,單子我漏拍所以沒分享,裡頭有一般的壽司手捲,也有沙拉和一些炸物,

可以滿足一些不想只吃燒烤的朋友,其中炸豆腐讓布丁點了兩回,對他來說應該那樣是很讓他滿意的。

 

隨餐都有的火鍋我們則是點了甘蔗海鮮鍋

fhm04.jpg

不得不說,這甘蔗熬煮的湯還真好喝!

搭配海鮮及蔬菜一起熬煮,甘蔗的甜味引發出來,讓湯甘甜不膩口,相當的不錯喝!

而且料也相當多,有白蝦、竹蛤、蟳味棒、蛤蠣、魚片等,算是我吃過燒烤附餐火鍋中,少數料多的

一家,店家也算蠻有誠意的~~~

 

重頭戲,炭火上場!!

fhm05.jpg

這裡的烤爐是內吸式的設計,現在很多燒烤店都改成這樣,少了頭上的排煙裝置不僅讓空間開闊,

也不用讓人要閃躲或是調整排煙位置。

 

我們點的第一輪上菜囉!

fhm06.jpg

我們在第一輪點了很多肉,上面圖中有雞腿肉、韓式燒肉、花枝片、白蝦、螃蟹

fhm07.jpg

這一張是好吃的鴕鳥肉和雞腿排

fhm08.jpg

而這張是大腸與前面提到的讓布丁點上兩回的炸豆腐,還有他點的銅鑼燒,我有吃上一口,味道.........

 

在第一輪中鴕鳥肉烤後相當的嫩又有彈性,好吃!因此我在第二輪又多點一次。

大腸也是好吃到多點的單品,切片切的不薄不厚,烤後沾上醬汁真的相當美味~~~

雞腿肉也是好味道的單品,烤過後富有油脂及彈性,比起雞腿排更是多了彈牙口感!

白蝦新鮮甘甜,尤其下甘蔗鍋煮過後更多了鮮味,可惜的是用烤的就會比較沒那麼好吃.......

 

其實還有很多菜我都沒拍,因為上第一輪後就跟布丁兩人搶著吃,再加上手也會被弄得很髒,

因此後續點的部分就沒有多拍。

fhm09.jpg

原本因為之前訂位而讓我對這家連鎖燒烤店感冒,但卻在這回用餐後有所改觀,當天的服務人員相當盡責

,菜單一拿起就會有人靠近協助點菜,空盤也會在短時間內收走,一段間後自動作換烤網服務,

向服務人員索取碗盤也會相當快速的送上,種種的優質服務讓我對這店觀感大大加分,

一間好的餐廳不僅東西美味,服務的品質也是相當重要的阿~~~

 

PS.開頭提及訂不到好時段的是另外的分店,但這家成都店會因這回用餐愉快而讓會我想再度上門!

==============================================================

*店家位址:台中市成都路317號(文心路3段路口)

*店家電話:(04) 2298-9333

*店家網址:http://www.buffet-monkey.com/ 


*烤狀猿日式燒烤成都店怎麼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