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 and Zen.jpg  

人肉蒲團,縱情慾念的官能享受

真情至愛,歷劫同心的最終體悟

 

劇情講述才子未央生陪同友人拜訪道學宿儒鐵扉道人,鐵扇道人原意將女兒鐵玉香許配給未央生友人,

可不料未央生卻與鐵玉香一見鍾情,未央生不顧朋友情誼堅決與鐵玉香成親,婚後雖生活一切如意,

未央生因房事不振鬱悶在心,因緣際會下由友人引見寧王,在寧王的絕世樓中看盡無數珍寶,更在此

得到改變他房事不振的改善之方!

Sex and Zen1.jpg

由去年放出消息後就話題不斷的電影,主打3D情色路線,要讓觀眾跳脫以往2D的觀感,體驗3D立體

的感官誘惑,可是在看完後卻是一整個莫名,主打的部分完全偏離,讓人感受不到3D效果。

 

早期港片港劇盛行,各種類型的港式電影接二連三在台上映,蔚為風潮,可在氾濫又粗糙爛製之下,

這些的港片港劇逐漸式微,近幾年在台上映的港片似乎又有了回轉的跡象,有不少的港式電影逐步的排入

台灣檔期,讓台灣觀眾再次感受到香港電影。

Sex and Zen2.jpg

而香港電影中有一部份讓我相當的反感,那就是無厘頭的搞笑,太多的笑點笑料來的刻意又不自然,很明顯

的為搞笑而搞笑,而這樣的笑料往往激不起我的共鳴,更常的是讓我看的煩悶,不明白香港導演為何要這樣

安排如此生硬的笑料,或許還是可以得到不少人的笑聲,可能夠留住印象的卻是相當稀少,這也是我較不愛

港式喜劇電影的原因,處理過程不夠自然,刻意而為的笑點就只能是這樣而已。

 

會提到這部份也是因為這電影當中也有如此的生硬笑點,不合理的笑料看的我皺眉,不夠生動的情色畫面

看的我無力,雖說如此,在電影裡頭也傳達了愛能戰勝一切的觀念,雖然相當老梗卻還是頗有意義,看

未央生鐵玉香兩人的情誼時是如此的刻骨,如果說這只是一部古裝愛情電影,那這樣的確會感動到許多男女

,可偏偏這是一部情色片,也因此雖然末段這夫妻寧死護著對方,但只要想到前段那些情色場景也就沖淡了

許多的感動,只會讓我覺得真愛無敵!

Sex and Zen3.jpg

其實這電影真的就暴露了中國長久以來的父系體制,同樣是夫妻可命運大不同,未央生玩遍絕世樓眾多女伶

,可無人撻伐他,甚至到最後老婆鐵玉香還會為了他犧牲,營造出夫妻兩人破鏡重圓的佳事,反觀鐵玉香

遭人強暴卻會受千夫所指,不貞罪名導致浸豬籠的慘事發生,由此就能看出父系社會中的差別待遇,只要你

是男人,就算外遇也能獲得諒解甚至老婆也能不計過往的再相處一塊。

 

我會看這部電影純粹就是想見識在3D的效果之下會如何呈現乳波臀搖的盛況,結果全片看完最有3D效果的

卻反而是飛刀、濺血、落石、波水等,反而最讓人期待的乳晃波搖的眩人場景卻沒啥3D感受,彷彿導演將

3D效果擺錯了位置,讓觀眾看了一場假3D情色電影。

Sex and Zen4.jpg

這是一部三級片,這是一部情色電影,也因此會看這電影的多半都是想看其中的情色片段,也此決多數的人都

是用對的心態去觀賞這電影,可偏偏導演把重點擺在搞笑上,情色橋段即使營造的不算差,卻讓人覺得太過簡

略,最重要的3D效果又沒呈現下,我還真不知道導演當初究竟是怎麼安排這情節的,在劇情及3D效果弱化下

,這部電影能看就只有那四位美麗的女角了。

 

看三級片本就是要滿足視覺感官的誘惑,而3D的噱頭是吸引觀眾進場的主因之一,但在導演誠意不足的狀況下

,讓我是看的相當不喜歡,會覺得根本不需要花3D的價錢去看一部數位版的情色電影,也因此若是對這部電影

懷抱著能看到3D效果的乳晃波搖鏡頭,那可能要有大失所望的心理準備了。

=============================================================

*劇照來自 【開眼電影網】:http://www.atmovies.com.tw/ 

【電影中文官網】:http://www.3dsexzen.com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