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w06.jpg

9月12日,我的好友 - Eva的大婚之日,當天由屏東趕上台中,為的就是想看她這人生最光芒的一天!

 

婚宴設宴在台中兆品酒店,我到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就座。

evaw01.jpg

這婚宴場地佈置的很有味道,完全就是為婚宴設計一樣。

在禮金簽到處還遇到當天的伴娘之一 - 小朱!

evaw02.jpg

同是P4戰友的小朱雖然第一眼認出我卻叫不出我的名字,可見真的過去很多時間了阿~~~~

 

跟著小朱的步伐,準備突襲新娘房囉!!

evaw03.jpg

當天最美的女人一見到我當然是驚訝的開心囉~~~

我們自然是閒話家常一番,我也趁機捕捉這新娘美麗的身影喔!

 

喂喂!!有沒有這麼忙阿?!

evaw04.jpg

答案是 - 有的! 當天不止新郎忙到翻,連新娘也要忙著聯絡各方腳步蹣跚的好友阿~~~

 

妝畫好頭髮弄好,戴頭紗囉!

evaw05.jpg

小帽子的頭紗讓一旁的小朱興奮的直喊可愛~~~

 

接著我離開新娘房,到了婚宴場地取景。

evaw07.jpg

舞台旁掛有天作之合的紅布巾,這好像是婚宴都會見到的。而舞台一側有一組玻璃杯塔,而投影幕上不斷

播放婚紗公司製作的影片。

 

進場時間到囉~~

evaw08.jpg

伴郎伴娘手捧玫瑰盤前導進入,新郎則在紅毯前等候,而新娘由雙親牽進場交給新郎。

這時司儀說出了一些感性的語詞,並指引新娘對雙親來個感恩抱抱。

evaw09.jpg

據事後當事人說法,她一抱她的父母時眼淚就掉下來了.......

 

新郎牽著新娘步向他們人生的另一段舞台去....

evaw10.jpg

拖長的身影是喜悅也是祝福,紅色的燈光是喜氣也是感恩。

 

上舞台後,新郎新娘倒入充滿幸福的紅酒,象徵愛情久久~~~

evaw11.jpg

當然免不了的就是要請雙方家長上台排排站囉~~

evaw12.jpg

趁來賓致詞空檔,我又伺機捕捉這對新人喜悅的幸福!

evaw13.jpg

冗長沒營養的致詞終於結束...台上台下喝起第一杯囉!

evaw14.jpg

敬完酒後婚宴正式開始,賓客用餐,而忙碌的新娘又得準備換上第二套衣服囉~~

當然我也如跟屁蟲般的前往新娘房狂拍!

evaw15.jpg

看到一堆人忙東忙西,真叫人覺得一場婚宴新人都有個別要忙碌的地方阿!!

那位新秘大姊也是一整個沒休息的忙著幫新娘打點~~

 

這時....另一位忙碌的就趁機養神囉!

evaw16.jpg

哈~~這可是一票伴娘要我拍的阿!!

看到新郎累成這樣真讓我心驚驚阿.........

 

第二套婚紗和髮型弄得差不多時,新娘秀出她的彩繪假指甲。

evaw17.jpg

她說是米老鼠風,但我一看就說這根本是瑪琍歐風阿~~~

 

再看一次這套美麗的粉紫色婚紗!

evaw18.jpg

回眸一笑~~~

evaw19.jpg

這張真有婚紗照的Fu阿~~~哈!

 

來到婚宴場地外門口等候,這次再進場要玩送棉花糖的遊戲!

evaw20.jpg

一如預期般的進場後,這對新人就被暴民包圍了~~~

evaw21.jpg

一陣大人小孩你爭我奪後,棉花糖全數捐軀,而新人完好的回到舞台上。

evaw22.jpg

這個階段的遊戲是默契大考驗,測試這對新人的默契好不好囉~~

evaw23.jpg

看兩人專注的寫答案,想必很多甜蜜的往事都再次翻出記憶了。

evaw24.jpg

 大家當然想看的都不是這對新人默契有多好,而是懲罰有多好玩!

evaw25.jpg

看到沒!寫錯當然就得罰倒立囉!!

evaw26.jpg

笑得開心不只是台下觀眾,自然也有在台上看到老公體力那麼好而喜孜孜的新娘囉~~~

 

進行完默契大考驗後,接下來就是神秘戲碼囉!

evaw27.jpg

新郎是汽車業務,所以準備了一張幸福GPS,直接導航到新郎家裡,而且背面還有新郎想說出的愛情宣言,

我相信這時候現場若搭配孫燕姿的愛情宣言一定更浪漫阿~~~~

 

當然有一就有二,神秘戲碼再加碼演出!!

evaw28.jpg

據說兩人當初是協議好要結婚,但新郎沒有做過求婚的儀式,所以在這婚宴上補給新娘一個求婚!

evaw29.jpg

新娘當場是感動到痛哭流涕~~~

 

所以哭完後一定要被拱的喇記就上演啦~~

evaw30.jpg

只是這兩隻不敬業,記喇沒幾秒就笑場了~~~

 

而臉紅心跳的求婚和喇記結束後,緊接著就是抽捧花囉!

evaw31.jpg

說老實話,穿著新娘服的女人手拿捧花真是怎麼看怎麼美和幸福洋溢阿~~~~

 

現場一一唱名新娘的女性好友,大家到台前各拉一條絲帶,準備抽代表幸福的新娘捧花。

evaw32.jpg

結果一聲拉,差點也把新娘拉下台了.....可見眾家姊妹多麼想把自己嫁掉阿!!!

一陣拉扯後得主出爐,大家排排站拍張紀念照囉~~~

evaw33.jpg

新人貼心的也準備小禮物給沒抽到的姊妹們,感覺誠意很足喔~~~~

 

下面就是抽到捧花的幸運伴娘!

evaw34.jpg

笑得相當燦爛,代表能抽到這幸福捧花一定也會很幸福的!!

 

有捧花自然不能少了捧草,一樣戲碼換成新郎的好友,這下拉的可是更加猛烈了阿!!!

evaw35.jpg

得主出爐後也得來張帥氣的大合照囉~~~

---------------------------------------------------------------------------------------------------------

屆此,婚宴已經來到後段了,而我因有事需先離席,除了惋惜沒看到Eva的第三套禮服外,也相當對她很抱歉

,主要是因為當天ISO值調得太高,以致於照片多半顆粒很多很大,放大來看都顯的相當不佳,

這也是我要跟會長說聲Sorry的地方阿~~~

 

但是,這場婚宴真的讓我拍的很盡興也讓我玩得很開心,而且喜餅真的好有意思耶!!!

我沒收過那麼特別的喜餅,只可惜沒拍下來!!!!

 

最後,還是要祝我的會長好友,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