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ccs01.jpg

繼人氣爆滿的台北資訊展後,台中資訊展就緊接著登場囉~~~

懷著詢價及挖寶的心態出發囉!!

 

此次資訊展會場設在水湳機場,超大的機場空間即使停再多車也不怕啦!!

tccs04.jpg

而觀展免費自然就吸引了一堆民眾前來,也可以看到很多知名廠商參展,

tccs03.jpg

其中SONY的展示區還有排隊體驗3D劇場的活動,當然我也跟著去體驗一下囉~~

tccs06.jpg

體驗項目有兩個,一個是利用投影機來打造家庭高畫質劇院,而另一個才是體驗3D電影的效果,

基本上我覺得體驗活動還好,沒有讓我很驚豔的感受~~~

倒是活動結束後填寫的小問卷還有附贈一組約6隻不同色的LED燈原子筆,超大方的啦!!

 

而現場還有一個攤區全都是身穿棒球服的工作人員在吆喝喔~ 

tccs13.jpg

 好奇詢問後得知他們的確是棒球隊,是來幫忙的,而且該廠商燒女孩穿的服裝也跟他們球衣設計一樣喔!

在整個會場中他們就顯得很搶眼喔~~

 

上回在台中國際旅展文章中,有朋友反應沒看到燒女孩,這次就大方送,看美女囉~~~

tccs02.jpg  

tccs05.jpg 

tccs07.jpg

tccs08.jpg

tccs09.jpg 

tccs11.jpg

tccs12.jpg 

tccs14.jpg

有些燒女孩真的很正吧~~

現場可是擠滿一堆手拿高檔相機的男人們阿~~~

要想擠到前頭還真是不容易耶!!

tccs10.jpg

會場中一直都很熱鬧,讓我看到想要的產品價格,也A了一些贈品回來,感覺比高雄的資訊展熱絡多了

,不過也跟高雄資訊展一樣,還是有賣拖把、寢具、婚紗或食品等阿撒不魯的來參展,

搞的資訊展像是綜合賣場一樣,每次都讓我看得很莫名也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