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f01.jpg

話說一個多月前,和工地的警衛大哥聊天博感情時,他隨手抽出一張票說要送我,一看才知道是旅展的

優待票,只看過高雄旅展的我,便滿心盼望台中旅展的到來,而隨著新聞報導台北旅展的盛況後,對於

台中旅展我更是抱著想去撿便宜的心態期待著。

trf05.jpg

一到會場門口可真是人潮洶湧阿~~看來想跟我一樣搶便宜的人也很多阿><..............

進到會場裡面後真的是擠阿~~各個攤位前都是滿滿的人潮,各攤的業務代表也是個個卯足全力的在

推銷套裝行程。

trf03.jpg

而展場當然也不能少了活動攤位和燒女孩(show girl)囉~~~只是旅展中的活動攤位不多,

所以燒女孩看到的也不多.............

trf02.jpg 

大會主辦也是有自備的活動項目來拉人氣,可以看到台上異國女郎賣力搖,台下男人們猛叮著看阿~~

trf04.jpg

展場中實在是人太多,很多有特色的攤位我想拍卻被不斷往前擠,或是攤位人多到把布景都遮光光,

所以真的挺可惜的~~~而展場的動線實在規劃的不夠好,大家都通通在亂走.............

 

而至於我目標的餐卷和溫泉卷我一張都沒入手,實在是地點和價位讓我不滿意, 多半都是中北部的

飯店和溫泉業者再推,南部的廠商多數推行程為主,就像我看到綠島二天一夜一個人只要1999,真

的是很便宜的行程,或是到歐洲也不用5萬,只是細節行程我沒看到,不知道這樣是否真的划算~~

trf06.jpg

而逛完後拿到一些飯店的住宿優待卷後要離開會場,在出口又有工作人員在發送明年的春季旅展優待卷

,真的送很大~~~

不過,這樣明年就又可以再來一次,到時候就可以配合特休來好好安排一下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