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d.jpg

今天是我30歲的生日,在這天的我...可以快樂嗎??能開心嗎??

 

30年前的凌晨,辛苦的媽媽生下了我,早產兒的我自小健康就很多毛病,又遺傳自老媽寒性體質

的特性,因此在冬天不管我身上穿的多暖和,只要手腳冰冷就還是會讓我直哆嗦,這樣的我著實

是讓爸媽頭疼!

 

在去年的今天我也發表過一篇文章紀念我那29歲的生日,在生日的當晚,老媽一通來自機場的

祝賀電話讓我感動,即便她在話中直說不能幫我過生日很抱歉,但我完全不在意,或許是我本來就

低調慣了,對於每年生日總是當作平常日一般的過,所以還是我安慰老媽別放在心上,她的心意

我有收到就好。

 

猶記得小時候每到我姐或我的生日時,老媽總會到菜市場買兩根大雞腿回來炸,當天晚上我和姐的

碗中就會多了一隻大炸雞腿,雖然老媽炸的雞腿不像外面賣的那樣,但滋味卻是讓我到現在也忘不了....

 

去年的9月5日是我難以忘掉的日子,即便老媽現在的狀況是已經平穩中求進步了,也是主治醫生說

復原的相當快速了,但去年的一情一景仍在我心頭,我想我怎樣也忘不了,也不想在經歷了........

 

最後,我不知道今年我能否在蠟燭前許下生日願望,但我想要的三個願望已經想好,

第一:希望老爸老媽還有姐及她的三個小朋友都能健康平安,我不想南北奔波是因為他們有事!

第二:希望我的好友及網路上的朋友都能事事順遂,讓我們的友誼可以持續長流!

第三:.................................說出來就不準了!

 

總之,在我生日的這一天,不管怎樣,也希望我能夠開心的度過我這30歲的生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