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天,我的部落格關閉了十幾天了,關閉的理由其實就是一時失心瘋點下去,也順勢想休息一陣子,

這些天來除了現實中的朋友詢問外,也是有網友傳訊來慰問,真的是很感謝~~~

 

其實會有這樣關閉的動作也不能全歸咎在一時衝動,在之前我看了 茉姐 的一篇文章,裡面茉姐說到

一些關於面對部落格開站一年後的心情,也有說到她的後續心態調整,看完那篇文章我心有所感,

因為剛好也觸及到我前陣子的迷惑。

 

前陣子和朋友外出,不論是簡單的聚會或是外出踏青等等,都讓我打著記錄為名的去拍照,

可以拍的通通入鏡,也讓我生出攝影的興趣,但.....我漸漸的發覺,當別人大快朵頤的時候,

我在拍照;當別人盡情的欣賞美景時,我在拍照;當別人看著精彩的表演時,我還是在拍照.....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於外在事物的觀察是透過相機那塊2.5吋的小螢幕??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於拍照的熱情開始一點一滴的被消磨了??

 

當我和朋友抱怨為什麼我要一直拍照時,卻可以收到「因為你要寫部落格!」這樣的答案,

這真的讓我迷惘了,我開部落格究竟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折磨我自己還是為了要打發我空虛的人生?

 

當時留下類似迴響給茉姐後,茉姐回覆要我多思考方向,我也就趁著這次關閉之餘好好的思考,

一方面是工作真的越加繁忙,我的個人時間被嚴重壓縮,每次都只能在微少的休息時間中打打字,

而又得去拜訪諸位好友,總總之下,懶病發作兼失心瘋,因此就關囉~~~

 

而後來我真的想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我根本就忘了我開部落格的本意了!

當初在好友正宇的鼓勵下開啟的這個部落格,那時我的本意也僅僅是想把我覺得好的東西推薦給

我的朋友,讓我四散在各地的朋友能透過我的部落格知道哪裡有好玩的?何處有好吃的?

我的初衷也僅僅這麼簡單,卻在經過一個年頭後忘了,倒反而陷在自己設下的死胡同,

想來還真為自己感到好笑.........

 

想通這點後我不會再迷惑了,但我也不會在像之前一樣什麼都要拍,而是會認真體會過後才拍,

記錄就要紀錄最好的~~~

但之前拍的那一堆吃的玩的看的還是會陸續貼上來,可時間就真的要等我有空,畢竟工作仍然是

相當繁忙,而拜訪諸位好友的腳步也會不定,怠慢之處就要請大家海涵了~~~

 

最後,很感謝那些在關閉這段期間有傳訊息給我的朋友,我就不唱名了,但我相信你會知道指的就是你~

也要謝謝有來我家看痞客狐的朋友,真的剛溫阿~~~~~~~

 

最後的最後,這段關閉休息期間不用回留言,不用寫文章,不用到處博感情,這種感覺.....真的.....

 

好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