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gly_truth_ver2.jpg

靠下半身思考的雄性動物,面臨愛情自信敢衝卻又脆弱易受傷

腦袋決定一切的雌性動物,掌控現場左右想法但渴望真愛來臨

 

劇情講述節目製作人Abby面臨收視率下降的危機,此時高層又空降一名作風大膽的主持人

MikeMike的麻辣主持風格深受觀眾青睞,Abby卻對Mike行事作風大表意見,此時Abby

意外邂逅帥醫師鄰居Colin,為了把握住這段感情Abby竟和死對頭Mike聯手,就當Colin

漸愛上Abby的同時,AbbyMike間也出現了微妙的情愫。

picx_fUen5114298801.jpg 

非常好玩的一部電影,劇情大膽的引用露骨卻又不低俗的黃色笑點,並藉著想法的差異來說明男女間

對愛情的觀點,使得整部電影在笑鬧中又多了一些認知上的思考點。

 

男主角Gerard Butler(飾Mike)在片中一整個花心無賴的感覺,

picx_fUen5114298804.jpg

頭腦聰明又對男人行為瞭若指掌,所以在節目上大放厥詞,也因此贏得高收視率的成績,

但是對於愛情仍抱持只做不愛的觀念,也因此在劇中和女主角間的互動格外引人注目。

 

我對於Gerard Butler的印象還停留在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300)那種渾身充滿

陽剛的肌肉氣息,原以為看這電影會讓我不適應他的表現,結果看的同時早就忘了之前形象,

一路跟著他在劇中幽默的表現起伏,重新去感受這位演員不同的魅力所在。

 

而女主角Katherine Heigl(飾Abby)則在劇中演出女強人的氣勢,

picx_fUen5114298813.jpg

在事業上不但作風明快能力又高,但是格調過高造成收視率無法突破,在面對愛情上又是作風強硬的

控制狂,面對第一次認識的男伴竟然會大談自來水和氣泡水間的差異,甚至把對方的身家背景資料全

都列印出來,還逐一檢視對方是否符合自己的求偶條件,也因此在愛情上常幻想完美男人的出現。

 

Katherine Heigl說實話我沒有太大印象,雖然不乏也看過的作品,但時在就是不太有印象,而從這

電影後我算真正認識這位演員,演技自然不做作,清純中又帶點撩人的魅態,把渴望愛情的饑渴女強人

表現的淋漓盡致,而讓我意外的是她在劇中那搞笑演出,真是突破第一眼的刻板印象。

picx_fUen5114298827.jpg

這部電影的內容其實就是大談兩性關係,男人所想的和女人所認知的不同,而且也談到在面對愛情中

所以呈現出來的假象,以及真相揭露後的種種表現,用巧妙和詼諧的方式帶領觀眾去認識男女間的相

處模式,並藉著男女主角的結合來說明愛情即便有差異,也能夠在此間達到微妙的平衡。

picx_fUen5114298803.jpg

這部電影應該是我今年除了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之外,讓我在電影院笑整場的作品了,

太多好笑鏡頭一直呈現,舉凡Abby的偷窺鏡頭,還是Mike在直播現場鼓吹兩位主播的場景,甚至

Abby那電動按摩內褲的經點畫面,在在都讓我捧腹大笑,實在是一部舒壓解悶的愛情喜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劇中的配樂還蠻讚的,輕快節奏搭配劇中詼諧畫面真的很搭也很動聽!!

======================

劇照來自  【開眼電影網】:http://www.atmovies.com.tw/

*電影官網:http://www.theuglytruth-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