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h201

霹靂勇者傳的第二彈終於也讓我生出來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剩下的三個角色吧~~~

 

棄天帝

plh202

有便當店老闆之稱的異度魔界創始者,自從登場後周邊就未曾少過他,

而每回做成公仔還都有一定的可愛度,難怪總是見到他的公仔~~~

plh203

這回的變臉公仔仍是保有招牌的髮飾、翅膀、寶石頭飾和異色瞳眼,

縮小版的感覺相當可愛。

 

正常的模樣結束就該來變臉囉!!

plh204

腹黑壞心模樣,是不是有種很賊的感覺阿~~~

plh205

換個角度打上陰影,看起來就像是在算計著什麼阿~~~~~~

 

正常與變臉比一比!

plh206

是不是感覺變臉賊樣的有一整個很欠扁的模樣阿~~~

 

 棄天帝 - 隱藏版 白棄天

plh207

這隻白棄天似乎真不好中,那時網路上一堆要交換這隻,但好運如我,

不僅讓我抽中,還連著兩天都拿到,當然我就把另一隻換成我缺少的角色囉~

plh208

白棄天與正常版的黑棄天最大的分別就是顏色(廢話XXXXD),

但除了顏色外,白棄天還拿了一把長斧,不太瞭解這是誰的兵器,

感覺有點像是華顏無道持得那把....

不過白棄天原本就是神祇,所以瞇瞇眼的感覺有種莊嚴的可愛阿~~~

 

隱藏版變臉!

plh209

是不是很錯愕阿~~怎麼會是這種表情?!

plh210

好像被誰欺負一樣的,正在大鬧的喊:我不依啦~~~XXXXD

 

正常版與隱藏版比一比!

plh212

有沒有感覺像是天使與惡魔的合照阿?~~~~

 

大風吹~~~換個臉再一張!

plh211

這樣大家都明白白棄天為啥要哭喊我不依的原因了吧........

 

--------------------------------------------------------------------------------------------------------

悟劍聲

plh221

悟劍聲是我這回收集中重複最多的一個角色,

應該有收集的也都是很容易就拿到這隻吧......

plh222

不得不說這隻做的相當不起眼,同樣都是沒有隱藏版,

但整體感覺與氣勢上完全的大輸魔王子,算是這一組中觀感上最不好的一個。

 

變臉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plh223

結果....竟是哭喪的臉,雖然很貼近他在劇中的感覺,但這樣一搭還真的很搞笑。

 

正常與變臉比一比

plh224

 我真的不得不說,這一隻真的做的太不起眼了啦!!!!

 

 -------------------------------------------------------------------------------------------------------

 銀鍠朱武

plh216

這一隻銀鍠朱武我從沒自己抽中過,都是用交換得來的,

感覺我跟他相當的沒緣阿~~~~

plh217

這一隻角色也是做的很可愛,一些該有的盔甲和頭飾都有出來,

而且手持斬風月的氣勢很足喔!!

 

變臉!!

plh213

阿~~~爆氣的朱武要大開殺戒了!!!!!

跟魔王子一樣都是氣壞的表情,一副都是準備要大幹一場的模樣。

 

銀鍠朱武 - 隱藏版

plh214

俏皮的瞇起一隻眼,是不是感覺有種玩世不恭的味道阿~~~

plh215

隱藏版和正常版最大的分別就是手持武器的不同,斬風月換成銀邪,

讓整個感覺多了一份霸氣。

 

隱藏版變臉!

plh219

發生什麼事了???

哈~~~看到這變臉是不是直覺就是這種感覺呢?

很可愛很阿呆的表情阿~~~~

 

正常版與隱藏版比一比

plh218

這樣一看是不是覺得各有千秋阿~~各有各可愛的感覺。

 

變臉的也來一比!

plh220

哈哈~~變臉的感覺真的很可愛吧!

生氣對阿呆,同樣的搞笑喔~~~~

 

===========================================================

最後來個大集合團體照吧~~

正常版

plhla1

變臉版

plhla2

這系列的公仔也讓我介紹完了,接下來還有激鬥名鑑三,

只是不知道要拖多久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