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Go with It.jpg

一枚婚戒,一個謊言,一段找愛的旅程

兩樣選擇,兩顆真心,兩人的愛情鬧劇

 

劇情講述Danny在結婚前一刻才獲知自己竟是對方不得已才下嫁的對象,心傷的他卻意外因結婚戒指開啟

了新的泡妞人生,假已婚男人的身份讓他在夜店無往不利,直到參加一次派對時遇見了Palmer,她的美貌

和身材深深擄獲Danny,就在Danny重燃愛情信心時卻讓Palmer看到婚戒,為了讓謊言繼續下去不得已

委託診所助理Katherine,一場偽裝的戲碼正式上演!

Just Go with It1.jpg

看完這同檔期票房不俗的愛情喜劇電影,一時之間真讓我感受不出太大的想法,我是喜歡Adam Sandler

的喜劇電影,因為在他的電影裡頭除了豐富的搞笑元素存在,也會帶給觀眾一些值得省思的部分,例如

命運好好玩(Click)中所彰顯的是親情,而在亞當等大人(Grown Ups)中是重拾夢想的精神,命運

好好笑(Funny People)則是反思為人處事的應對,但這這部電影裡頭就是純喜劇純搞笑,讓我覺得有種

悵然若失的感受。

 

這電影跟以往的愛情喜劇一樣有著類似的模式,因此不用看完整片也能多少猜到結尾會是怎麼安排,因此

要看也只是中間過程,但因為這是喜劇天王Adam Sandler的電影,所以笑點的安排上自然會比其他愛情電

影更多更好玩,甚至可以說是惡搞,若不是圍繞的主題是愛,還真有些難分辨這是純喜劇還是愛情喜劇。

Just Go with It2.jpg

每年出產的愛情喜劇多到不勝枚舉,為什麼愛情喜劇會這般量產,主要原因還是在於不僅可以吸引對愛憧憬

的女性觀眾,多加的喜劇元素也可吸引部分男性族群,因此愛情喜劇大行其道不是沒原因,可這麼多人在拍

,很多梗都已經被玩到不能在玩,所以現在的愛情喜劇多半看的就是男女主角的搭配,讓人眼睛一亮的組合

總會特別吸引注意,連帶帶動票房,但也不是每試皆靈。

 

而這片算是很特異的組合,很難想像Adam SandlerJennifer Aniston會組合在一塊,可若分開來說,

Jennifer Aniston的強項就是愛情電影,Adam Sandler更是喜劇界的巨星,對於愛情喜劇來說這樣的組

合怎麼不能搭配呢?反之更應該說的是,兩人的組合怎會是現在才搭配!

若是在兩人都更年輕的階段就合作,我相信看頭跟票房絕對會比現在更佳!

Just Go with It3.jpg

根據報導說兩人早已熟識,只是一直都未曾合作,而此次的合作是首回,看有些場景讓我看到卻不像是首次

合作般,而就像是好友一般的互動,這部份我也在Adam Sandler的其他電影中常發覺,畢竟獨厚好友一直

是他的電影風格,也因此兩人合作雖是第一次,可整體觀感看來卻是很自然很契合,我想這也是Adam

Sandler一直喜歡和自己的好友拍戲的原因,因為不但相處融洽,更多時候絕佳的默契也替電影帶來不一樣

的效果。

 

而說到自肥,更不能不提Adam Sandler每回總是將好處由自己佔盡,很多時候漂亮的女主角都是給他,

而其他配角通常都會分到怪異又搞笑的女角,常常讓觀眾看到很明顯的分別,當然這也是他一貫的風格,

因此這部電影也是同樣,不僅身旁有動人的Jennifer Aniston,還安排火辣誘人的女模Brooklyn Decker

,大享齊人之福,羨煞眾家男性觀眾,更過份的是還惡搞Nicole Kidman,讓一位以知性和演技著稱的

演員瘋狂上鏡,我想這也是為什麼Adam Sandler的電影會受人期待的原因,因為就是會想看他整整這些

大明星,這道理也同於星爺總愛將漂亮的女演員玩醜一樣,可以讓觀眾看到女明星不一樣的另一面。

Just Go with It4.jpg

而這部電影除了那些漂亮的女明星外,兩外小童星更是其中一絕,甚至讓我覺得整部電影最好看的部分都落在

這兩位童星身上,愛演的姊姊語音口條轉換很妙,硬要演的精神更是讓我讚嘆和大笑,陰沈的弟弟猶如冷面笑

匠,不動聲色卻已經笑翻一干觀眾,這兩位童星的生動表演實在是這部電影中我印象最為深刻的部分,因為很

多商業電影其實看過就忘,僅能記住其中最為印象深切的橋段,因此一部電影若是連讓人印象深刻的部分都沒

有,那可就真的會是很失敗的一部作品了。

 

這電影雖然沒讓我滿足,可若是當成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來看相信會滿意很多,尤其又看到裡頭女明星養眼的

鏡頭和詼諧逗趣的搞笑橋段,就會是想放鬆解壓的良好選擇。

=============================================================

*劇照來自 【開眼電影網】:http://www.atmovies.com.tw/ 

【電影英文官網】:http://www.justgowithit-movie.com/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