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wf01.jpg

久違的中獎文再出發!!

去年參加的格友活動比較少,所以相對的就少很多這種中獎文章的出現,今年希望由黑默這個獎品開始

,再營造一個好運多多的一年!onion12a.gif onion12b.gif 

 

去年底黑默由聖誕檔期一直跨到新年,舉辦了一個大家來找碴的活動,當時只覺得好玩就寫下迴響,

誰知到幸運之神就這麼眷顧我,硬是讓我得了獎,只能說這真是開春最棒的賀禮了阿~~~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得了什麼獎品吧!

mswf02.jpg

有沒有看到信封的署名阿,哈哈~~我一看到就笑出來,果然真有黑默的風格阿!!

 

打開信封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張卡片。

mswf03.jpg

龍年造型的賀年卡,很有意思對吧!

充分展現出黑默繪畫的長才喔~~~

 

卡片背面一翻更讓我訝異!

mswf04.jpg

原來字這都是是出自黑默的老婆大人茉茉之手阿~~~~

看完直想對茉茉說聲:你寫的字好漂亮!!!!

 

當然卡片不是我的獎品,我的獎品是下面這個。

mswf05.jpg

卡片貼!

黑默為主題的卡片貼,遇到不喜歡的卡片就可以換貼上的卡片貼,而且還不是隨便的貼紙,

面上摸起來好有質感不滑手,可見黑默對於品質的要求喔~~~

mswf06.jpg  

黑默的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是一個很棒又有趣的部落格

,裡頭有黑默精心繪製的圖文文章,而且從日常生活到網路趣聞,古典史籍或是鄉野軼事等等,

都成了他筆下生動又爆笑的創作來源,尤其圖文文章多產的速度更是讓我佩服不已!!


已經認識黑默的就繼續前去他家給他打氣鼓勵,還沒認識黑默的朋友可就更該趕快去看看這位幽默大師喔

,絕對會愛上他的部落格的!!


最後,再次感謝黑默贈送的禮物,希望藉由你的禮物讓我今年也是運氣滿滿的一年~~onion9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