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p01.jpg

勝博殿,是一間我到中北部工作後也時常耳聞或看到網路分享的豬排名店,一直以來都相當的吸引我,

尤其每回經過各店門口總可以見到店外人潮湧動的景象,更加深我想一吃究竟的念頭,就在上回接受

網友布丁的招待,吃了價格相當不低廉的廚匠後,我便以這勝博殿回請他,順便一償這盼望多時的朝

勝心願!

wup02.jpg

當天原本預定吃晚上六點半,結果在不堪飢餓的布丁哀求下改吃六點,所以看到外頭還是相當的亮,

跟服務人員提說更改時間後稍微等候了一下子就被帶位到位置上,菜單在他們的官網上就有,所以我就不另

外說明,倒是用餐那時有推出當時店內主推的套餐,稍微的看了一下後我們就決定好想吃的套餐。

wup03.jpg

點完餐當然就是拍照時間,桌上的芝麻缽和研磨棒幾乎是正統日式豬排店都會有的,依自己的喜好磨成想要

的份量,邊磨邊聞散發出來的芝麻香更是刺激我的食慾~~

wup04.jpg

而桌上的醬料罐分別有豬排沾醬、七味粉、海鹽以及沙拉醬,至於那一瓶咖啡色的則是需要跟服務員索取

的芝麻醬,同樣也是沾食高麗菜的醬汁。

wup05.jpg

沒多久服務員就送上高麗菜絲,這天吃到的高麗菜絲還保有水分,且入口不軟爛,則是帶鮮脆的口感,

我先沾用桌上原有的沙拉醬,酸酸甜甜的味道不濃嗆,反倒有提升高麗菜鮮美的滋味,而芝麻醬就屬重口味

,濃郁的芝麻香氣伴隨鮮甜的高麗菜,彼此互補又彼此競爭,有微妙的調和感受,讓我相當喜歡~~

wup06.jpg

跟著高麗菜上的還有小菜 - 黑豆與醃蘿蔔,黑豆軟爛又富甜滋味,會忍不住一粒接著一粒往口裡塞,

而醃蘿蔔口味稍淡,不若其他坊間的醃漬味濃厚,則是有著淡淡的味道,對於吃慣重口味醃菜的朋友來說,

應該會覺得味道太淡了些~~

wup07.jpg

 

美味繽紛選套餐A - 390元

我選擇的套餐是當時主打的A套餐,因此我的餐點中會多了這份前菜 - 和風蕃茄菠菜。

wup08.jpg

蕃茄和菠菜的搭配我未曾吃過,可滋味卻不賴,蕃茄甜中帶些許的酸味,佐以雖軟卻不爛的波菜,中和掉

波菜中原有的苦味,提昇出波菜的鮮度,是我吃得很滿意的前菜!

 

我點的主餐登場囉~~

wup09.jpg

腰內肉、里脊肉、起司豬排捲和杏鮑菇,綜合拼盤的感覺好澎派,不知從哪下手的結果就是先吃豬排!

 

肥嫩的腰內肉充滿油脂,咬下的口感是軟是嫩,外皮的麵衣酥脆卻不過油膩,整體搭配起來就是好吃,

不過因油脂較多,所以配上鮮翠的高麗菜絲就能讓口感較不那麼膩口~

 

肉質飽滿的里脊肉是大口咬下可以很有滿足感的,富有彈性的肉質充分享受到咀嚼的快感,搭配有脆度的

麵衣更是讓咀嚼感升級!!

 

原以為起司豬排捲的肉質會比較乾柴,結果反而不會,還保有彈性的肉包裹著起司,一整個滑嫩順口,

而起司的獨特味道更是與肉味融合,算來是不錯吃的一道~

 

至於杏鮑菇感覺就相當一般,沒有太特別的味道出現,與坊間吃到的沒有太大差別。

 

接著換布丁選擇的主餐上菜!

勝博殿套餐B - 370元

wup10.jpg

他所選擇的是菜單上超人氣組合的勝博殿套餐B,有腰內肉、雞排和炸蝦!

腰內肉因我也有吃到,所以就不品嚐,而我用一塊起司豬排捲跟他換一塊雞排,不過在品嚐完雞排後更加確定

勝博殿是賣豬排的,所以雞排表現不突出也是正常的.........

 

而炸蝦我小試一口也不甚喜愛,稍有腥味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訝異,不過布丁吃的感覺倒是相當滿意!

 

另外他的餐點中有附茶碗蒸。

wup11.jpg

我沒試口味,不過看他兩三下就吃完的模樣,應該味道還可以,而這茶碗蒸裡頭有放蘑菇、魚板和蔬菜丁

,感覺比坊間一般餐館的茶碗蒸更多料~~~

 

繽紛炸野菜 - 贈送(原價150元)

wup12.jpg

而當天在點餐後才發現桌上有個立牌上載明各家銀行刷卡優惠,看了一下我就通知服務員將使用花旗卡付費

,所以多了繽紛炸野菜一份。

 

三樣野菜有杏鮑菇、香菇和茄子,其中杏鮑菇和炸茄子表現普普,不難吃但也沒多出色,而炸香菇就真的好

吃!有著飽滿水分與嫩中帶勁的口感讓這炸香菇吃來多了點解膩口感。

wup13.jpg

所有的套餐都會有味噌湯,雖然官網上有說明可以無限續加,但是當天詢問服務員的結果是並不能續湯,

而這裡的味噌湯同樣讓我感到一般,味道有些偏甜。

 

我的套餐附贈的飯後甜品 - 日式蕨餅香草冰淇淋與熱梅醋飲。

wup14.jpg

熱梅醋飲有著很重的酸醋味,對於不愛喝酸的朋友來說應該會覺得很不喜歡,但對我來說卻覺得挺好喝的,

而且梅子淡淡的味道也會散發,讓我蠻喜歡的~~

至於香草冰淇淋也是很普通,但是搭配旁邊的QQ的黑糖凍倒是別有一番滋味!

 

而布丁選擇的套餐甜品則是 - 草莓冰淇淋

wup15.jpg

看他吃的表情就可以知道也是相當的普通.........

 

此回我兩人所吃的套餐再加上1成服務費也吃了八百多元,算起來也不是很便宜,不過豬排的好滋味倒是很

值得一試,而且整體用餐服務的品質也相當好,常常巡視餐桌狀況,讓我覺得這樣付服務費也才付的甘願。

wup16.jpg

================================================================

*店家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01號1F 

*店家網址: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勝博殿崇德店怎麼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