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sc03.jpg

好久沒發伴手禮文了,翻著照片竟讓我看到這家年初就嚐鮮過,卻一直都沒介紹,而會知道這間店

全是因為之前的俊美試吃文章中,oyummy的熱情推薦,果然品嚐後相當讓人意外喔~~~

 

藏身在小巷弄裡的嘉味軒,若不仔細尋找還真是很容易就過頭忽略掉了!

kdsc02.jpg

店門口擺了相當多的看板立牌布條,寫得全是對於這家店的讚賞之詞,看到這不免讓我心生懷疑,

是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而店內相當狹小,滿地的紙盒全是要包裝給顧客的,依買的數量決定紙盒大小,當天我購買時還真的是

絡繹不絕,生意相當好喔!!

 

鮮奶太陽餅 - 25元

kdsc04.jpg

當初oyummy就是推薦我這家的就是這鮮奶口味太陽餅!

吃過不少台中店家的太陽餅,其實對於各家口味上已經沒啥太多感覺了,這家的會如何呢?

 

一打開就聞到餅香散發出來,聞味道就很吸引人~

kdsc08.jpg

迫不及待的咬下一口,第一時間的感覺是 - 好香的奶味!

餅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一層層鬆軟餅皮中又有脆脆的口感,吃太陽餅的感覺就是這樣,鬆軟脆硬兼備,

內餡甜卻不會太膩,傳統原味混合牛奶,讓整個餡又多了一層鮮奶味,豐富的口感讓我吃了停不下來!

 

蔓越莓酥 - 25元

kdsc05.jpg

特殊的酥餅,所以一看到我就想買來試吃看看,和鳳梨酥一樣外型,只是內餡換成蔓越莓,

而雖然和鳳梨酥相似,可蔓越莓的紅色色澤卻透出餅皮,讓餅看來就是有微微的紅色喔~~

kdsc09.jpg

蔓越莓香氣並不濃郁,反倒是餅皮的味道較香,可一口咬下後,微酸帶甜的滋味就出現,內餡紮實,

吃的到像是果肉般的餡料即使咬下後仍然香氣不重,可搭配餅的香味後,讓這微酸甜的莓果滋味更加

獨出,算是不錯吃的一道小點。

 

松子酥 - 25元

kdsc06.jpg

自從吃過俊美的松子酥後,只要看到有賣松子酥就都會讓我猶豫,而嘉味軒的松子酥感覺比俊美大一些,

其他外觀倒是沒太大分別。

kdsc10.jpg

咬下後可見到一顆顆松子,脆硬的口感多了一層咀嚼的樂趣,口味上不會太甜,但餅皮若吃太大口,

倒是會有些乾,整體的感覺不差,但若是和俊美的松子酥相比,俊美的口味上比較讓我喜歡~~

 

松子鳳梨酥 - 15元

kdsc07.jpg

這次買來試吃當中最讓我沒感覺的小點,當初會買除了也想試試他們的鳳梨酥口味,也是為了這松子

才買的,果然我還真是看到松子就想吃阿~~~

kdsc11.jpg

外觀和一般市售的鳳梨酥沒有多大的分別,但看到黃澄色的外餅皮還是讓我很動心,吃下的口感也和

傳統的鳳梨酥無差,餅皮還是讓我比較喜歡的部分,而內餡不過甜,但因吃過日出的土鳳梨酥後,

就對這種傳統的鳳梨酥不太有興趣了.....

而雖然是松子鳳梨酥,但我吃完一整個後卻沒感覺有吃到松子........

kdsc01.jpg

基本上,對於他們的鮮奶太陽餅我是很喜歡,有機會我還會過去買回孝敬屏東鄉親,讓他們吃吃不同口味的

太陽餅!

至於其他的餅類就真的要碰碰運氣,也是要看個人的口味差異~~~~

 

PS.以上介紹的餅的價格是我參考官網上禮盒得出的,原因是當初購買的價格我已經忘記了......

     所以若有出入還是要以店家為主喔~~~~

============================================================

※店家位址:台中市模範街12巷5號 

※店家電話:04-23012180 

※店家網址:http://www.chiawiasina.com.tw/index.html

 

※嘉味軒怎麼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