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g.jpg

3月,讓我很忙碌的一個月份,不但生活上很多事情待處理,工作上更是一波三折,

不僅讓我沒時間好好寫文章,也讓我只能利用休假時去拜訪各位好朋友,

但時間不多,能拜訪的朋友也有限,也因此讓我對於在這段期間還一直來我這裡走踏

的朋友心懷感激,真的是剛溫啦~~~~~egg23.gif

 

在農曆春節結束後我就由台中回到新竹了,原以為接下來就是待在新竹工作了,

誰知新竹待了2個禮拜後又被通知下到台南,一個月內我就連搬了兩次,

搬家真的不累,累的是要整理這些東西,我真的是帶太多東西了.......egg27.gif

 

而三月初開始進入新工地,隨即工程跟趕羚羊一樣趕的速度展開,

讓我每天回宿舍就是想睡覺,根本沒太多時間管部落格,這段時間想看的電影也都沒看

,忙碌的感覺很好也很不好阿~~~~egg06.gif

 

而這陣子工程步入軌道,每天順順的在執行,不再那樣的趕,也終於讓我可以稍稍

喘些氣,也因此才有辦法再寫寫文章。

 

接下來我應該會比較有些時間了,可以慢慢的再來寫寫東西囉~~~egg11.gif

------------------------------------------------------------------------

照片是我上禮拜回家吃春捲時幫表妹的女兒 - 鑫鑫拍的,

八個月大的她真是越來越可愛,看到鏡頭一直笑,讓我連拍了好幾張,

雖然她還是一樣不給抱,但是舅舅就是硬要抱,我的責任就是把她弄到哭啦egg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