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姐的第一個女兒開始,我似乎就擺脫不了和這些小鬼們糾纏,而他們也真是

讓我又愛又恨,一段時間沒見他們都會讓我想念,但當他們一窩蜂的回來時,

卻又常常讓我哭笑不得,只能說我這舅舅注定要被他們欺負囉~~onion53.gif

 

阿心 - 7歲,小二

0.jpg

阿心是姐的大女兒,小時候備受雙方家長愛護,所以體型也超越一般同年齡的

小朋友,還記得當年退伍的第三天就接到姊夫的來電,要我去幫他顧店,因為

姐生了阿心,我原訂退伍要先玩一個月後再找工作的,結果就只休了3天,就是

為了這隻阿心.......

說實在的,我爸媽也因為這是第一個,所以從小就還蠻疼她的,而她自己也知道屏東

阿公阿媽疼她,所以常常都吵著要回屏東睡,因為回來可以稱王.....

 

阿欐 - 4歲

0 002.jpg

這是姐的第二隻,也是我最疼的一隻,因為她是這些小鬼中我最長時間照顧到

的,而她小時候就很黏我,只要我一抱她她就不肯下來了,那時都被親家母戲

稱她像無尾熊一樣把我抱住~~

不過現在長大就越來越皮,也越來越精明和愛管,常常會做出一些讓我們啼笑

皆非的事情或話語,也很愛管東管西的,小管家婆一隻~~

 

楷楷 - 10個月

0 016.jpg

姐的小兒子,也是三隻中最和我不親的,因為他出生我就在北部工作了,所以見到

他的機會不多,他也就相對的不太認識我,是這幾個禮拜我和他刻意博感情,他才

願意讓我抱,不然之前是不肯讓我抱而且一抱還會哭!!

 

冠鴻 - 1歲

0 001.jpg

表妹的大兒子,因表妹從小在我家和我們一起生活,儼然是我爸

媽另一個女兒一樣,而她這大兒子從出生到現在都一直是眾人的開心果,

因為剛出生那段時間他的體型比較胖,身上都是肥嘟嘟的,看了都讓人

會覺得很可愛~~

而他越大越膽小,很多時候都不敢碰不敢玩,而且還很愛演,哭就哭還要

擺個姿勢兼甩頭之類的,也因此被表妹笑說要叫他小明!!

 

鑫鑫 - 2個月

000.jpg    

表妹的小女兒,最近才加入我們家族中,算是現在最小的一隻,她長的和表妹

小時候超像,看到他就像看到記憶中小時候的表妹一般~~

小小的很可愛,所以趁現在抱她不會哭時多抱,以免之後會認人了又不讓我抱了~

-------------------

其實還有很多要叫我小表舅或小表叔的小鬼,只是那些我一年有見上一次就很了不

起了,更不用說他們跟我有啥互動,而且光是這五隻就讓我應接不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