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06.jpg

★原位址已無該店家,不知是否歇業或搬遷

 

開在中華路與中正路口附近的滷味王子,是我常見到的一家店,但不曾進去一試,

直到一回和朋友到中華路夜市上覓食時,才決定來試試看好不好吃~

 

一進店門兩旁的牆壁上就有著徐乃麟的Q版畫像,這店應該是乃哥的副業之一吧。

cp02.jpg

而他們家的滷味號稱神仙滷味,牆上也有介紹由來,但原諒我這個餓鬼,我只想趕快點完

趕快吃東西,所以這由來我根本沒去看.................... 

cp03.jpg

而沾醬是自取的,既然叫神仙滷味,當然也有神仙沾醬囉~~~

cp07.jpg

但我只能說這神仙沾醬我還真吃不出和一般沾醬有啥不同......

一旁也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取用。

 

滷肉飯 - 10元

cp04.jpg

只要點鍋類都會附贈一碗,單點則要10元,坦白說這滷肉飯還不錯,只是因為搭配鍋類吃,

滷肉的味道就會被蓋掉,比較可惜的是這邊。

 

綜合鍋 - 90元

cp05.jpg

裡面有鎮店雙寶 - 手工臭豆腐麻辣鴨血,吃完我覺得,臭豆腐的味道對我而言還不夠,

沒有那麼香(臭),但是口感還不賴。而鴨血則是讓我覺得不錯吃,比起知名連鎖的X媽臭臭鍋的

鴨血還要好吃些,在我吃過的平價臭臭鍋中,這家的鴨血是比較好吃的。

 

因為價格比起那些連鎖臭臭鍋來的便宜,也因此鍋中的料相對的也沒那些連鎖店的多,

但是湯頭還OK,算是給想吃臭臭鍋又不想吃太飽的人一種選擇。

 

滷味 - 40元

cp06.jpg

因為有點鍋類了,所以和朋友只稍微點了一點滷味來試口味,這店滷味的味道還不差,

不用沾醬也有獨特的味道,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算是還不錯吃。

 

最後附上店內菜單

cp01.jpg

這店內東西的價格不會太高,東西也不差,只是這神仙之名讓我覺得有些太過囉~~

 

*店家位址:台中市中華路一段112-1號

*滷味王子怎麼去?

cpmpa.jpg 

地圖來自 【Google 地圖】:http://maps.google.com.tw/maps?hl=zh-TW&tab=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