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朋友,因為家裡及工作的因素,使我沒辦法再繼續經營這個部落格了

所以只好做出這個心痛的決定.........就是.......

關 站 !!!

 

 

 

哈哈~~有沒有人是因為我打關站所以被騙進來的阿?!

好啦~我承認我很無聊,這個梗我也覺得很爛..........................onion03.gif

 

呼~~~~這次休息偷懶可真的夠久囉onion88.gif

自從發完春水堂那篇後,我就懶鬼上身了,剛開始只是不想發文,到後來是連進痞客都懶,

而最後則是連噗浪我也懶得上去了,一連休息了快兩個禮拜,好爽阿~~~~onion90.gif

 

就在懶鬼上身前其實就忽然看到,春水堂那篇是我發的第99篇文章,那這第一百就要來點特別的,

所以就想這樣搞一下,被騙進來的千萬別打我阿~~~

 

說正經的吧,回顧這99篇文章,其中最多的就屬電影評論遊記了,而電影評論文章也由早期的

隨手寫,轉變到現在的比較花心思去寫,也因此有朋友會問我那些都是我自己寫的嗎?

不要說他們不相信,連我有時候都會覺得我寫這麼多幹嘛!看得人無非只是想知道這電影演啥就好,

我寫那麼多自己的觀點對看得人會有幫助嗎??

 

而遊記和食記就明顯簡單多了,只要照片拍的美美的在配上簡單的說明文字就搞定了,

所以我初期也常發遊記和食記的文章~~

 

再來說說一位朋友說的觀點,他覺得我的部落格太雜了,沒有特定的主題,今天發評論,明天發遊記,

後天再發食記,全是吃喝玩樂,讓看得人感覺我玩很大,而他也說普遍這些文章他都只看標題及

前三行敘述,內容根本沒啥去看,乍聽下還真讓我意外,原來之前有些朋友對我說我的生活過得很精彩

是這樣來的阿~~

 

但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想寫啥說啥都是我主宰,所以我不會去改變型態,未來也應該是這樣下去,

但我漸漸開始多些心情類的文章或是可以和大家互動的文章,如前陣子我常發的【選擇‧心情】系列

就是我經由日常生活接觸或聽到的事物,透過一些描述來和大家作互動,也藉此更讓大家熟悉彼此~

 

印象系列則是我針對我所居住的城市來作個在地印象,目前只有大雅鄉和屏東市,

雖然我近期發的文章不多,但仍還是希望透過不同的角度去看我所居住的城市~

 

好了,拉哩拉渣說了一堆也只是想說說寫那些文章的感覺和設定,沒有其他,

至於後續若是我懶病又發作時可就要請各位看官們多擔待些囉~onion5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