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b

親愛的朋友,許久未見了,過的好嗎?

 

看看上一篇的發文時間,竟然已經是半年前了,是該說時間過的好快,

還是我真的偷懶偷太久?!

 

這些日子以來除了幾回的短暫上來回留言外,很少很少將心思放在這兒了,

原因有很多,但都只是我不想寫東西的藉口和理由罷了,

真正的根本都在我自己身上,對於幾位仍然有持續來我這裡關切的朋友,

我真的衷心的感到抱歉和感謝。

 

上一篇電影文是我這部落格的第300篇文章,似乎也象徵著一個階段的結束,

接下來的我也不能保證還會有再300篇文章,但我知道,如果還有心,

那這裡就仍會有東西出來。

 

好了,廢話也不用說太多,最後讓我說一聲:

我回來了,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