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01.jpg

上次的清水之旅吃過了阿財米糕,但是回來後對朋友所說的另一家王塔卻念念不忘,一心想找個

機會去試看看,結果就真的讓我遇到了機會一試滋味囉!!

 

我點一份米糕加蛋,外觀的感覺讓我覺得比阿財誘人,

wr02.jpg

試吃後發現他的醬料挺香的,但味道就沒阿財的那樣好吃,可是王塔的米糕讓我覺得又比阿財的好吃,

上面的一個蚵乾有人很愛,但我吃起來還是覺得不合我胃口,最讓我喜愛的還是這底下的米糕,有點黏

黏的,口感不會很軟或很硬,真的好吃!!

 

我還多點了一碗貢丸湯來喝,

wr03.jpg

只是這貢丸對我來說是不夠理想的,我比較不愛偏軟的貢丸,不過湯倒是還不錯喝~

 

這天我去的時間比較早,約11點多,所以人很少,

wr04.jpg

但若是到了用餐時間,可是人滿為患的景象阿~~

wr05.jpg

其實吃完和阿財的相比較真的各有優點,我比較傾向兩家合併吃,綜合兩家優點的米糕

應該會更好吃!

有機會若到清水玩,不妨來試試這兩家著名的米糕店吧~

===================

*王塔米糕店家位址:台中縣清水鎮中興街30-1號

*阿財米糕店家位址:台中縣清水鎮西寧路105號

*兩家米糕店如何去?

trs.JPG 

地圖來自 【Google 地圖】:http://maps.google.com.tw/maps?hl=zh-TW&tab=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