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tdo00.jpg

前幾個禮拜休假去了趟台北,打算來個久違的台北行,順便規劃些未曾去過的景點,

誰知竟然天公不作美,前往的期間都是陰雨陣陣,照片多數讓我不甚滿意,因此少了介紹的興致,

所以就簡單用這照片集的方式貼出來。

 

碧潭

tptdo01.jpg

 

tptdo02.jpg

印象中我未曾到過碧潭,看到許多朋友的碧潭照總是很美,可我當天到現場及拍出來的感覺都讓我

覺得沒有很漂亮耶~~~

真的是天氣問題作祟吧..........

 

淡水老街

tptdo03.jpg

 

tptdo04.jpg

會前往淡水老街純粹為了吃阿給,所以當然也在街上拍拍,而在淡水紅樓還遇上藝人,

孫協志和王仁甫,應該是出外景,不過我沒上前拍照和簽名,哈~~

 

紅樹林自然保留區

tptdo05.jpg

 

tptdo06.jpg

離開淡水老街就前往紅樹林自然保留區,印象中也沒到過這裡,不過當天天氣關係,

所以觀賞步道上人不多,不過整體規劃的很不錯,可以讓遊客近距離看到紅樹林及其生態,

算是野外自然課教學的好去處!

不過,怎麼除了野鳥外,一些水生動物通通看不見阿~~~~

=================================================================

1.碧潭怎麼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2.淡水老街怎麼去?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2.紅樹林自然保留區怎麼去?

台北縣淡水鎮竹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