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jpg

這次要介紹的不是神林南路上的那家山東麵食館,而是位在學府路上的這家~~

這家店也是每到午餐或晚餐時段就會出現很多人潮的一家店!!

D03.jpg

我去吃的時候快接近12點,雖然拍的時候沒客人,但在我拍完沒多久人就一直湧進來~~~

 

吃山東麵食一定要點個餡餅來吃吃~~

D04.jpg

我點豬肉餡餅,份量十足的一顆!!

D05.jpg

咬下去才真的是讓我驚豔!!

外皮酥脆肉餡飽滿紮實,好吃不油膩而且還會有濃郁的湯汁流出來,沾著辣醬吃更是風味十足!!

是我覺得來這裡一定要吃的一樣!!!

 

而同事也另外推薦我吃乾拌涼麵

D02.jpg

有蛋絲、肉絲、紅蘿蔔、小黃瓜和魚板,佐上特製的麵醬,吃來是挺消暑的~~

雖然麵醬風味不錯但我覺得口味偏鹹,但也還算是可推薦的一樣!!

 

因我偏愛酸辣湯,所以我也點了一碗~~

D01.jpg

這酸辣湯的湯頭和一般市售的不太一般,不算難吃但口味有些特殊~

而份量也是不小喔~~

D06.jpg

這家店的價格會高一些些,上面吃的那些加一加就要100出頭,但是真的還不錯吃,

而且在我付帳離開時,看到一桌國小妹妹在吃一碗很大碗的麵,就不禁讓我興起下次再來的念頭了~~

================

*店家位址:台中縣大雅鄉學府路上(學府路往神林南路方向過雅潭路右手邊即可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