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01.jpg

到台中工作後時常都會想說要買些東西回去讓家裡的人吃,但又不想買太陽餅或是奶油酥餅等之類的著名

伴手禮,因此都會詢問住台中的朋友或同事,而這家俊美就是同事介紹的!!

 

裡面的產品不少,我就隨意的買了幾樣回來試吃,首先是鳳梨酥

0 011.jpg

她們家的鳳梨酥外觀顏色挺漂亮的喔~

0 014.jpg

一口咬下去!!結果.........味道不如外觀!!

0 015.jpg

雖然外皮酥軟,但內餡有種味道讓我非常不喜歡,只能說不合我的胃口阿~~

 

而第二樣就是太陽餅!!

0 012.jpg

其實我也想多試試幾家,看看除了中港路上還能不能有其他好吃的太陽餅,

0 016.jpg

他們家的太陽餅外觀和一般也沒什麼差別,咬下去後也覺得還好,

0 017.jpg

我覺得真的是普通的味道,不難吃但也沒多好吃,就是典型的太陽餅而已~~

 

而第三樣才真是好吃的東西 - 杏仁片!!

0 018.jpg

一小包裝內只有兩片,但一打開就聞到很香的餅味喔~~香香的餅乾是最好吃的!!

0 019.jpg

咬下去可以嚐到脆脆的口感,然後杏仁的香味隨著咀嚼散發在口中,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也難怪同事介紹我一定要試試杏仁片,真的好吃!!

 

而最後這樣松子酥也是讓我一吃就愛上了!

0 008.jpg

 一次要買一條,一條內有三顆,初見到還以為像是芋頭酥之類的,誰知味道完全不同!!

0 005.jpg

咬下去首先撲鼻的是香香的紅豆味,牙齒感受到的卻是軟Q的麻糬,咀嚼後又能嚐到松子人的脆硬口感,

再加上酥酥的外皮,微甜不膩的口感讓我真的一吃就驚豔!!

 

這次試吃的結果其實讓我還蠻滿意的,尤其是杏仁片和松子酥更是讚, 

所以我下回回屏東時就有更多的伴手禮可以選擇囉~~

========================

*店家位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80號

*店家網址http://www.food16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