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um2.jpg 

難得有喜劇片會有續集,博物館驚魂夜2就是挾著第一集的威勢上檔,

片商還故意選在00:00上映,就是要人選在和電影內一樣的神奇時間去看,

不過,我當然是正常時間去看阿~~

首先,其實我對於進戲院看喜劇片有恐懼感,原來是有太多的地雷片,

只有廣告片段好笑,電影本身好笑得也就那些,所以我不常進戲院看喜劇片,

這片則是小游想看,我捨命陪他看的囉~~egg12b.gif

再來談到劇情,劇情本身沒有太大問題,整體看完很流暢,但是對於角色的刻畫就稍嫌弱點,

比起第一集來說,因出場人物太多,除了女主角之外的都著墨不多,有點可惜,

但是還是不減這部的風采。egg03.gif

看喜劇片最重要的就是輕鬆和笑點,這2點這片通通有,還多到滿出來勒~~

除了剛開頭的15分鐘外,整個戲院都一直充滿笑聲,我也是笑到不行,

一整個超爆笑的,舉凡愛因斯坦的啊哈、沈思者的肌肉秀、賴瑞的耍手電筒,

到最後的死國大軍,每個場景都讓人發笑,真的是舒壓的好片子阿~~egg12a.gif

 

再來談談角色,這次第一集的原角色就顯得不出色,新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女主角-愛蜜莉亞埃爾哈特,世界上第一位飛越太平洋的女飛行員,

由曼哈頓奇緣的女主角-艾咪亞當斯飾演。

一開始我只覺得這女主角很眼熟,想不到竟然是她,和曼哈頓奇緣的表現完全不同,

展現女強人堅毅的一面,時而堅強時而溫柔,再再表現得很好,真的是本次中最亮眼的角色。

另外一個新角則是邪惡法老-卡曼拉,是上集的法老阿卡曼拉的哥哥,想利用刻寫版統治世界,

是一個想耍屌卻每次都搞笑的魔頭,最後還被賴瑞整,就是一整個搞笑的角色,但卻讓人難忘。

 

總之,看完本片後是一整個滿足,沒有看完一部電影卻有滿滿的空虛感出現,

強烈推薦想舒壓的人去看,是屬於進戲院看也很值得的電影。egg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