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一年一度好兄弟歡慶的月份了,當然好兄弟們是萬分期待,我們這些活著的人二話不說

自然也要跟著一起High啦!!onion58.gif

 

一定會有人有疑問,這明明是阿飄的大日子,幹嘛我們活人也要跟著湊熱鬧勒?

這種道理就跟在校學弟妹要歡送畢業學長姐一樣,是一種傳承阿~~~~~

當然可以趁機大吃大喝也是目的之一onion51.gif

 

好了,廢話這麼多重點都沒說,那這篇的重點到底是啥勒?

當然就是為因應這阿飄月的到來,所以我們除了大吃大喝之外,也要來點應景的!

 

我沒有血輪眼,也沒有六道眼,更沒有陰陽眼,所以拜見阿飄尊容的任務就交給別人!

我不會通靈之術,也不會召喚術,更不會請乩上身,所以要搭地府腳踏車的朋友請找專業的!

 

既然看不到也沒辦法請阿飄上身,那倒底要怎樣應景呢?

這時當然就得祭出我的強項啦~~看電影囉!!

(繞了一大圈終於講到重點.......onion14.gif

 

在這個阿飄月來臨前,我把之前我曾看過的恐怖電影整理,列出了一些我認為可以推薦大家在這阿飄月

來觀看的應景電影,當然,這些電影只是我個人的感覺,至於恐不恐怖或應不應景還是要觀看個人感受,

所以,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看電影歡渡這個阿飄月吧~~onion106.gif 

 

★小提醒

不管信與不信,在這華人社會特有的月份中,大家還是多多注意喔~

上班通勤,行車郊遊,海邊戲水等各項,多一份留意就多一份平安

預祝大家都能平安的過完這個阿飄月onion20.gif

 

PS.有沒有注意到,我這篇都沒有放圖片喔~就是為了不想膽子小的朋友一進來就被阿飄尊容挫到~

==============================================================

快速連結:

1.膽子大之亞洲篇

2.膽子大之西洋篇

3.沒膽子之硬要應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