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nn01

到外地工作開發當地及周邊的美食是相當重要的環節,

能夠在一天勞累的工作後吃到好吃的東西簡直是如天堂的享受,

所以每每到一個新的區域工作,我心中想的總是開發合我胃口的美食~~

 

這一家東城算是碰巧遇上,位在往西螺的要道上,所以往返途中總會瞥見,

一次邀約下,我們一票同事決定大家一起來試試。

wtnn02

門口就是櫃臺和料理區,一邊是煮食區,另一邊是煎臺與蒸籠區,

而進到裡頭座位不少,算是很有效的在利用空間,只是人一多行動就不太方便....

 

點餐時間到了,看菜單吧。

wtnn03

種類很多,在我們一陣討論後選好了餐點。

wtnn04

醬料區種類也不少,只是店家似乎怕顧客浪費,舀醬料的湯匙小又淺,

需要舀很多次才能達到一定量.......

 

上菜了!!

鮮蝦蒸餃 - 95元

wtnn05

包著整尾蝦的蒸餃,鮮肉的湯汁和著鮮蝦,滋味不差。

沒有肉和蝦的腥味,吃的到鮮甜。

 

鮮肉大鍋貼 - 65元

wtnn06

這鍋貼真的很大一個,是一般鍋貼的2倍大,不過似乎就是大,

所以讓我感覺沒有一般鍋貼的韌感,對我來說皮與餡都偏軟,

但同事好像喜歡,之後再去有時也會看到他點來吃。

 

牛肉/豬肉餡餅 - 45元

wtnn07

被我稱為很夭壽的餡餅,一個45大洋卻滿滿都是肉餡,

一口咬下爆燙的肉汁會噴出,且量還不少,大口吃絕對會燙口的爆量!

 

味道上不沾醬料就有一定鹹味,不過肉的鮮甜比較多,且肉質不乾材,

而且紮實的份量單吃一個就很飽足,算好吃又實惠!

 

小籠湯包 - 90元

wtnn08

肉質不差的湯包,不過味道讓我覺得跟蒸餃頗類似,

是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湯包,因為外皮較韌口感比較合我。

 

手工水餃 - 10顆55元

wtnn09

味道也是和蒸餃頗類似,對我來說沒特別感。

 

日本山藥養生火鍋 - 260元

wtnn10

這一鍋我沒碰,所以味道上不瞭解,基本上到麵食館吃火鍋是很浪費的事情....

 

原鄉乾麵 - 80元

wtnn11

價位偏高的乾麵,盛麵容器特殊,配料不少,有肉片、青菜、蛋和火鍋料等,

口味上讓我覺得像是鍋燒意麵的乾版,沙茶的香味挺融合在食材中,

麵是手工麵,不軟爛還吃的到韌彈的口感,讓我挺喜歡的,

只是整體份量若是單吃恐怕還是會有些不足......

 

港式蘿蔔糕(大) - 70元

wtnn12

讓同事喜歡的蘿蔔糕,口感偏軟卻沒有太粉的感覺,

但我不愛,因我感覺偏油膩也較無味。

 

蔥油餅 - 40元

wtnn13

不大片的蔥油餅,約正常碗盤大小,一份切四塊,

口感上讓我覺得稍乾,蔥味有但不濃,油膩感也讓我覺得消不掉。

 

手抓餅 - 40元

wtnn14

好吃不油膩的餅,絲絲的口感不會太乾也不太軟,算是越吃越順口。

 

酸辣湯(小) - 40元

wtnn15

滿滿都是料的酸辣湯,小份的份量不大,約比正常碗小一些,

但滿滿都是料,光看就很滿足,加上味道不錯,所以我之後去都會點來喝。

 

綠豆沙鍋餅 - 85元

wtnn16

其實我不太確定是綠豆還紅豆口味,不過甜甜的口感配上片片的餅,

熱熱的吃也挺好吃的,算是飯後解膩的單品。

wtnn17

整體吃下來大家的感覺都相當不錯,雖然價位上有些高,

但多人分食下可以一口氣吃到這麼多項也是很棒,

而且餐點多數都是美味的,讓我們大家是撐著鼓脹的肚皮走出店門口.....

==============================================================

*店家位址: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283號之1

*店家電話:(05) 587-2128

*每週二公休


*東城北方麵食館怎麼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