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fdf00.jpg

在台中生活快兩年了,當然許多知名的景點和夜市都已經造訪過,而一中商圈卻是我較常去逛的,

原因主要在於鄰近電影院和圖書館,所以長跑這兩地的我自然就也比較多在一中商圈覓食,

在一中商圈有很多好吃的美食,而這次介紹的就是曾經在這生活一段時間的布丁帶我去吃的美味。

 

就醬拌

tfdf06.jpg

這一家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便宜又大碗的店自然每到用餐時間就人潮湧動,不過翻桌率快也讓等待的

時間縮短不少,幾次經過都讓我想試試看,在一次機會下,由已經前往吃過幾回的布丁帶領下,可終於讓我

品嚐到這吸引人潮的美味!

 

香菇肉醬拌麵  50元

tfdf01.jpg

布丁點的餐點,不懂他為啥點這麼平凡的口味,不過端上來的感覺似乎還不賴,就不知道味道是怎樣....

tfdf02.jpg

整個把醬拌開後的模樣就是這樣,原本很濃稠的醬在拌開後倒是顯得挺清爽的,趁布丁不注意的時候我偷夾

了一條來試試味道,感覺也和看到的類似,味道不重鹹味也適中,不過我倒是沒感覺到很濃的香菇味,

可能還是和著香菇一起吃才會有比較深的味道。

 

韓式泡菜肉醬拌麵  50元

tfdf03.jpg

我點的,說實話,這一端上來我還挺錯愕,感覺好像沒有布丁的好吃,而且醬顏色還挺像.......

不過在怎樣也是自己點的,就還是拌開來試試囉~~~

tfdf04.jpg

拌開後反而顏色鮮豔許多,比較有拌麵的感覺,而且也有種比布丁點的好吃百倍的感覺,果然我點的就是

不一樣!!哈~~~

 

這是店內幾項帶有辣味的餐,所以整體吃來的口味就重多了,尤其我還蠻喜歡這麵條的Q勁,不爛也不過硬,

配上這拌醬還真是很合,也難怪會吸引這麼多人去光顧,只是我相信吃過的人都會跟我一樣的感受,那就是....

希望拌醬再多一點啦!!!

tfdf05.jpg

最後放上菜單,全部都50元真的是很平價,而且種類之多很真是大開眼界,相信愛嚐鮮的朋友應該也會很

興奮,畢竟有這麼多口味可選,可是比單只有幾項更是多了很多的選擇呢~~~

==============================================================

*店家位址: 台中市北區尊賢街38號

*店家電話:04-22259301

*就醬拌怎麼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十元滷味

tfdf07.jpg

這家沒有店名的滷味攤就擺在熱鬧的商圈大街上,據布丁說他已經吃到老闆娘都認識他了,當然我是覺得他

在說大話,不過真的走到攤位旁邊時老闆娘就跟他打招呼,還真讓我意外耶!

tfdf08.jpg

有沒有琳瑯滿目阿~~東西種類多到不行,而且每樣都只要十元,所以那天我和布丁就控制不了的夾了

150元,果然選擇多就很容易迷失阿~~~~~

 

看到照片上會不會覺得東西都紅紅的,那可是讓滷味美味的秘訣,老闆娘把時才擺好後會淋上熱熱的紅醬汁

,這些紅醬汁鹹中帶甜味,但又不是很鹹很甜,而是提升食材本身的一股肝甘味,尤其是我超愛的高麗菜,

在經過這些醬汁淋浸後真的好甘甜又鮮脆,實在是很美味~~~

tfdf09.jpg

老闆娘幽默又風趣,在我拍攝時還會與我有說有笑,很隨和又很親切,我相信除了本時東西好吃外,

這幽默親切的老闆娘也是讓生意很好的關鍵,所以這也難怪那麼燜騷的布丁會買到老闆娘認識,

應該就是這親切的老闆娘的緣故喔~~~~

==============================================================

*店家位址: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與育才南街路口

*十元滷味怎麼去:

tddmap.JPG  

地圖中紅色框框位置

地圖來自 【Google 地圖】:http://maps.google.com.tw/maps?hl=zh-TW&tab=wl

--------------------------------------------------------------------------------------------------------------

在一中商圈還是有許多好吃的美食,布丁介紹的也不是只有這兩家,只是......

我只能說他的口味有時讓我覺得很怪,所以也不是他介紹給我的就是我覺得好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