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gh07.jpg

去年因為年末實在是忙加上變動,所以沒有PO上回顧文,不過去年得獎多多的我還是想來分享一下,

所以這一篇文章可以說是馬屁文,更可以說是炫耀文~~~哈!

 

有了這個部落格後,原本只是就打算作分享文章之用,但就從參加痞客邦電影專區的活動中獎後,我就

只要有空就會看看有什麼讓我有興趣的活動可以參加,也因此在去年讓我得到不少獎品喔~~

 

電影類獎品

愛看電影的我自然不會錯過電影圈的活動,但是電影圈中有九成的活動贈品都需要親領,對於不是住在

北部的我來說是相當讓我感到沒誠意,也因此只要有可寄送的活動,我就會像挖到寶一般的興奮!

 

娘子漢大丈夫 - 娘子漢新年E卡贈獎活動,LAKME足球包

lygh03.jpg

這是參加電影娘子漢大丈夫(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活動所中的,它就是一個外型是足球模樣

的手提包,裡面沒有夾層,就是一個置物的空間而已,基本上算是可以放些隨身物品之類的手提包,

容量不大也不小,我實際拿的次數是零!因為不知怎的,這款手提包雖是足球造型,但總讓我覺得提它

出門會讓我很娘,所以目前使用次數為零,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真正的使用到它........

 

我的電影心得:【貼近‧電影】娘子漢大丈夫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 謊言/自己/搞錯方向的愛

 

為愛起程 - 我也是電影文案達人贈獎活動,蘇菲亞「珍珠手鍊」一組

lygh05.jpg

這是當初為愛起程(The Last Station)電影上映的活動,我已經忘記我寫下什麼文案了,而對於我能中

這最大的獎也讓我感到相當意外,真的是很多謝當時活動的工作人員賞賜。

lygh07.jpg

這組珍珠手鍊其實並不大,我有用我自己的手試戴,算是勉強可以戴下,但會比較緊些,若是女性朋友來戴

應該就會相當不錯,至於這品牌.......請恕我孤陋寡聞,我真的是沒聽過.......

但是這包裝和小盒子都相當精緻,真的很有高貴的感覺阿~~~~

 

我的電影心得: 【貼近‧電影】為愛起程 The Last Station - 愛/矛盾/狗仔無所不在

 

安非他命 - 電影特映卷

lygh08.jpg

這應該不用多說了,就是電影上映前舉辦的特映,那時剛巧台中場次我勉強可趕上所以就參加也順利拿到

特映卷,而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看映前特映,但卻是第一次看同志片的特映,只能說導演雲翔成功的有打出

名號和風格,所以才有辦法搞特映吧~~~

 

我的電影心得:【貼近‧電影】安非他命 Amphetamine - 愛/浮木/自以為的創作手法

 

「哪部國片讓你看見自己,陪你一起長大?」贈獎活動,威秀影城電影兌換卷

lygh01.jpg

這真的是很幸運可以得獎的,因為當初參加這活動完全沒抱任何希望,所以參加完我就一整個忘掉我有參與

,就在之後收到得獎訊息時真真讓我高興,因為這種獎品對愛看電影的我來說是天大的獎品,而且還有寄送

的服務,只需回郵就能寄到,真的很貼心,所以真的很希望電影圈的活動也能比照辦理,出郵資也比上一趟

台北來的省時省錢,也能夠讓人感受到電影圈工作人員的貼心阿~~~~

 

記得這活動我寫下的是報告班長系列電影,因為這系列作真的陪伴著成長,相信若是小時候有看過報告班長

系列的朋友都能體會,那時候小小年紀就會對軍中生活既期待又恐懼,尤其加上邊看電影邊聽身旁的長輩或

表哥等聊起那段軍中往事,總是讓我格外的印象深切~~~

 

這電影兌換券我拿去和友人一同看了煞不住,果然免錢的看來就比較不會心痛~~~~

 

我的電影心得:【貼近‧電影】煞不住 Unstoppable - 人為疏失/成本考量/心跳加速的壓迫感

 

書籍類獎品

除了愛看電影外,我也很愛看書,但之前因為工作關係減少了閱讀,在去年重拾書本享受閱讀的樂趣,

因此也參加了獨創館的贈書活動,幸運的讓我得到了幾本書,讓我在去年多了好幾本的藏書~~~

lygh02.jpg

1.寫給母親的情書:

這本書我看了一半,只要內容是主角照顧生病的老母親,在整理相關雜物時找到年輕時父親寫給母親的一疊

情書,而主角就藉由這些情書來認識當時年輕的父母,看到了不因戰亂分離的愛情,也重新的認識了眼前年邁

母親。

 

2.如果那一天:

這本書我已看完,有機會我會寫寫心得,內容敘述主角猶如衰神附身般的壞事接踵,不但撞見老婆外遇,外遇

對象還是自己老闆,妻子和工作一瞬間就沒了,此時家中老父親過世得回家奔喪,卻必須和不對盤兄弟姊妹共

處,事事都不如意的情況下竟又得知妻子懷孕了,而且肚中孩子還是自己的!!

 

3.如果,這是天意:

這是參加試讀活動的贈書,除了當時未上市的試讀本,在活動後上市時出版商又贈送一本正式本,真的是很有

誠意喔~~~因為這本書我有寫過心得,所以就不再多說。

我的閱讀心得:【驚喜‧試閱】如果,這是天意(The Karma Club)

 

而其實還有一些贈書一樣是去年就中獎,但是寄送到的時間已經是今年了,所以就留待下回在分享囉~~~

 

其他類獎品

除了電影和書之外,我還有參加活動專區的其他活動,碰巧的又讓我中獎,只能說去年真的運氣不錯~~

 

1.旅遊者漫遊工具大調查贈講活動,痞客邦VIP 2G試用方案一個月

這是獨創館那時候的一個投票活動,我參與投票也留下迴響,之後就通知我中獎,而獎品就是2G試用方案

一個月,對於當時已經有購買一年份的我來說就是多多益善囉~~~

 

2. 2010痞客邦生日慶-愛的持久賽贈獎活動,統一禮券1000元

lygh09.jpg

這活動應該大家不陌生,那時候痞客邦生日慶,幾乎怎麼點都會看到相關活動資訊,而我就是玩了其中一項

闖關活動超過七次,而後被抽到的,目前這一千塊禮券已經被我用的差不多了,大多數拿去儲值i-cash,

畢竟統一企業裡頭我最常光顧的還是小7阿~~~

 

非痞客邦活動獎品類

除了痞客邦的活動外,去年我還參加了文建會的部落格贈獎活動,得到了兩項獎品。

 

1.『夜市賞-雜誌好康獎』贈獎活動,食尚玩家雜誌-美食小鎮PK爭霸戰(佳里V.S員林)

這活動我很偷懶,我就是把之前寫過的兩篇豐原廟東夜市集結在一塊,然後就參加了,獎品就是一本雜誌,

內容我也看完了,就是分別介紹台南佳里和彰化員林兩個地方的小吃和著名景點,大多都是傳統小吃,

有機會也是可以循著介紹去吃吃看~~~

 

2.  100回憶有寫並應圖文網誌徵選贈獎活動,現金1000元

文建會去年為了建國百年所設的活動,以電影,美食,旅遊,音樂及書籍四大類徵選,只要四類都有投稿

不但各類有分別的獎品,最後也還有一個統合的獎品,而我就是被抽中統合的四類參與獎,畢竟我也不是

人氣部落客,純粹就是碰碰運氣而已,但還真讓我矇中了~~~哈!

 

我投稿的四大類文章:

1.電影:【貼近‧電影】父後七日 Seven Days in Heaven - 荒誕/旅程/屬於阿爸的夜市人生

2.美食:【美食‧大雅】湯王朝-正品豚骨拉麵館

3.旅遊:【漫步‧高雄】一日高雄:日【漫步‧高雄】一日高雄:夜

4.書籍:【雜記‧品讀】靈魂擁抱

 

網友類獎品

除了這些參與的活動外,還參加了好朋友們舉辦的活動,也讓我幸運的獲獎,真的很感謝大家喔~~

這些獎品或贈禮我都有個別寫心得感謝,就再次看看有哪些吧~~

 

1.【驚喜‧贈樂】為妳攪一鍋皂祝福獎!

2.【驚喜‧贈樂】七先生與艾小姐92888踩踩樂獎品

3.【驚喜‧贈樂】Sunny 的字言字語一週年贈獎活動獎品!

4.【驚喜‧贈樂】MAY & JUNE 滿週年活動贈品

 

以上是參與得到的獎品,每樣都讓我愛不釋手,且都相當實用,再次感謝你們~~~

另外,好友飄飄姐餽贈的糕餅也不能忘記,【伴手‧台北】台北犁記 - 綠豆椪、綠豆小月餅和蛋黃酥試吃

而後來的祈福蛋糕則是在我未及拍照下就被分食乾淨,因此無法為此專門寫一篇心得感謝文,在此還是要

向飄飄姐致上我最大的謝意和歉意,那祈福蛋糕真的不錯吃,家裡的人都吃的讚不絕口喔~~~

 

此外遠在紐約的美麗人妻daisy短暫回台寄送給我的卡片紐約鑰匙圈,我有很寶貝的收著喔~

還有現在已經從痞客邦消失的網友NIotA寄送的卡片我也珍藏著,這些都是你們在去年所給我的心意,

我會通通好好的保存著,保存這份心意和友誼~~~~

 

最後,不免還是要狗腿一下,若不是因為痞客邦我不會得到這些獎品,若不是因為痞客邦我不會認識你們大家

,雖然這一年多來痞客邦的介面或是功能上都有不小的變動,但出發點都還是為了讓更多人使用這平台,

也讓我們可以有機會認識更多的朋友,所以即便有些改變的功能不盡理想,但我還是肯定這些工作人員的努力

,畢竟從他們積極更新和設計很多專區很多活動看來,還是有用心在經營著,所以我免不了的還是要說聲:

                                有痞客邦真好!!

 

================================================================

明天就是小年夜了,農曆新年正式來到,虎年過去了要迎接的是兔年,在此誠摯的向我的朋友獻上我的祝福

祝大家      鴻兔大展,揚眉兔氣

      財氣滾滾來,平安幸福一起來!

 

PS.新年期間大家放肆的吃喝玩樂吧!!!onion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