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jpg

親愛的朋友們,跨年的假期過得如何阿?不管怎樣,讓我先對你說聲:

新年快樂!

 

這回的跨年,原訂要前往台東看百年曙光,後因種種因素下導致無法成行,遂決定上台北幫多年好友的

忙,也因緣際會下參加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元旦升旗典禮!

1002.jpg

此次升旗典禮最為人詬病的就是交管維安系統有著相當大的問題,撇開那一塊,在這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

元旦升旗典禮中還是有著相當振奮人心的部分,再加上首次參加典禮,讓我更覺得格外特別,一百年、一百

年,下次的百年我就遇不上了,因此這次的經驗真的是我很值得紀念的!!

1003.jpg

不管平常在怎樣罵政府,在國歌的歌聲中我聽見大家對國家認同的聲音,當國旗冉冉上昇,心緒也一陣一陣

的湧上,再也無關政黨,有的只是對國家的一份認可支持!

 

2010年經歷了太多的欺壓,希望百年後的新年,台灣人民可以不止精彩100,更能榮耀100,快樂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