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gm01.jpg

一直以來的好姊姊May姐在六月過生日,而那時也是她的部落格滿週年日子,為此May姐舉辦了慶祝

活動來回應長期來往的好朋友,而我有幸得到May姐充滿心意的禮物喔~~~

 

其實May姐為了這活動找我商量,因此我倆就規劃出那活動細節,而整個活動也在八月的時候圓滿結束,

May姐為了答謝我曾要我挑選個禮物,但我以活動是我規劃為由婉謝May姐,可後來May姐說那就由她挑

個禮物送給我媽,因此我便不在拒絕這樣的好意。

msgm02.jpg

May姐說這是他很喜歡的一個胸針,一直收藏著,這次送給我母親也是希望她會喜歡,玫瑰素雅的外盒

讓我一看到就覺得應該很不得了。

 

打開一看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msgm03.jpg

很精緻的一個胸針就映入眼簾,K金的枝幹盛著珍珠花葉,說有多高貴就有多高貴,說有多淡雅又有多淡雅

,真的讓我很訝異的一個禮物!也讓我感到May姐的心意和品味相當得不得了!!!

 

而當我將這胸針拿給我母親並告知是May姐所贈時,我媽開心的笑說這怎麼好意思,雖然嘴上說不好意思,

可馬上就去挑挑衣服或披肩,拿來試試和胸針合不合配,也在計畫說穿哪件衣服時可以別上這只漂亮的胸針

,一整個相當開心。

msgm04.jpg

而隨著胸針來到的還有一個書籤,正面是紙折的日式娃娃,也是相當的特別和淡雅,背面則有May姐寫上的

感性字句,我只能說:姐,你的字真好看耶!!!友誼萬歲~~~~onion97.gif

msgm05.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May姐的活動中我也有參加其中的徵文活動,以下便是我那時所寫的:

(我喜歡唱歌給你們聽) 心得感想:

我覺得會想唱歌給他人聽不外乎有兩種心態
一種就是想展現自己的好歌喉
而另外一種便是真的想唱給他人聽
不管自己的歌藝如何
目的就只是為了喜歡聽他唱歌的人

May姐我想你就是後面這種人吧~~
透過一首首的不同旋律不同歌詞的歌曲來表達對朋友的誠意
在民歌悠閒的樂曲中帶著大家重回那段校園青澀的歡樂
在抒情的曲調裡唱出大家悲歡離合的各式心情
在感傷的樂章下引領大家走出那段難過傷心的回憶
在輕快的音符上發掘大家內心裡那想放鬆的區塊
在各式各樣的歌曲中看到了May姐的善解人意和溫柔
讓我也想跟著May姐的歌聲漫舞在這現實的人生中~~~

---------------------------------------------------------------------------------------------------------------

最後我想跟May姐說說 ,這篇感謝文早該PO出來,可禮物是送到家裡,但前陣子實在忙得六日不得休息,

也因此才拖到今日,但卻又有另一個巧合,今天也剛好是我母親的生日,所以在這天將這篇文章PO出,

一方面也符合May姐送禮予我母親的心意,一方面也感謝May姐能讓我母親這麼開心,真的很謝謝姐~~

 

May姐的部落格MAY & JUNE ,裡頭充滿著May姐那精湛的文學氣息,詩詞音樂都能信手拈來的造詣

,總是讓我在觀看文章時充分感受到和敬佩,還沒認識May姐的朋友不妨進入一探,應該能夠發現充滿

愛與心意的May姐喔~~~

 

對了,May姐的身體不佳加上僅能用少少的時間回應網友,因此若對May姐無回應感到疑惑,那可要多

等等些喔,相信May姐不會冷落每一個好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