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A-Team.jpg

沈穩、勇猛、機智、瘋癲,不可思議的組合,無法抵擋的魅力

特效、動作、惡搞、解疑,重溫往日老影集,開創新英雄團隊

 

劇情講述Hannibal(泥巴)在前往解救Face(小白)途中巧遇B.A.(怪頭)在 成功救出Face後,

三人又在醫院得Murdock(哮狼)幫助順利脫離敵人攻擊,至此軍方頂尖特務小組A-Team於焉誕生!

在經歷一連串任務後,竟在一場奪回鑄版任務中成為通敵罪犯,四人經秘密人物幫助下順利逃獄,

就在努力洗刷罪名過程中竟發現那段任務中暗藏陰謀!

The A-Team 4.jpg

這部電影早在年初看過預告時就讓我一直想看,雖然對於之前的影集已經沒有太多印象,但光看預告中的

特效和動作場景就已經足夠吸引我進入戲院一觀,而果然看後的感覺是相當爽快,預告沒有秀出的精彩

都在電影中呈現,屬於看後會滿足又痛快的電影!

 

這部電影看的是天龍特攻隊,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團隊默契方面,當任領導人物的Hannibal由硬底子演員

Liam Neeson飾演,咬著雪茄說著喜愛計畫成功執行的話語相當神氣,但遭受誣陷所展現出來的

卻不是擔心自己,而是心繫隊員狀況,他的演技演活了這位十足老大哥的角色。

The A-Team 2.jpg

而小隊中的智多星當推FaceBradley Cooper雖外型不太符合台灣譯名小白,但 那風流又專情的表現

倒也是很入味,而撇開他那情感氾濫的性格卻可看到他機智的一面,劇中末段的一場引君入甕之計便是

出自他手,雖然不盡完善,但還是讓眾人享受計畫執行成功的感覺囉~~

 

在電影中最最讓我驚豔的還是Sharlto Copley! 想不到在第九禁區(District 9)中那位軟弱的幹員

竟然可以化身成為瘋癲又迷人的Murdock,而竟還不會我覺得很刻意,演技呈現彷彿他活脫就是那般瘋狂

貌,實在是讓我大大欣賞,在劇中就是最佳的喜感來源,只要有他的鏡頭就會帶來不同程度的歡笑,

相當讓人印象深切!!至於B.A.我想在這電影中導演雖然有刻意營造他神勇姿態,但多數觀眾應該是對於

他每回上飛機都軟腳被設計比較有印象,整個搞錯方向,將這角色導向甘草人物去發揮倒也是另一種呈現。

The A-Team 3.jpg

四位角色鮮明的角色互相較勁卻又互相補強,不讓任何一方搶過其他人,這也讓我佩服導演功力,

成功的把團隊意象不只發揮在劇中,也發揮在整個角色上,讓整體感覺就很完整!

 

在劇中最主要的一個主題就是背叛,背叛衍生在任何一段戲中,不論是陰謀間的角力背叛,還是

男女間的情感背叛,甚至是信念上的革命背叛,這主題貫穿所有情節,一環扣著一環,

讓觀眾看到在背叛滋生下的A-Team是如何揭開陰謀,是如何堅定彼此羈絆!

The A-Team 1.jpg

這部電影是我認為在2010年上半年的特效電影中表現最佳的,情節方面雖沒有錯綜複雜的懸疑,

但陰謀對立倒也是豐富劇情的地方,讓在特效和動作掛帥下多了一層解謎的樂趣,再加上整場電影

從開演到結束讓人血脈噴張兼開懷大笑,這樣看的痛快的一部電影,不是爽片是什麼勒!!

 

PS.字幕跑完有兩小段隱藏劇情,經查證後似乎是新舊演員見面劇情,有興趣的可在觀看時不妨多坐一會喔~

==========================================

*劇照來自 【開眼電影網】:http://www.atmovies.com.tw/

【電影英文官網】: http://www.ateam-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