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5/11開啟了這個在痞客邦的部落格,在此即將屆滿一週年了,

這一年裡我由這個小格子認識各式各樣的朋友,發現到能人真的很多,

也經由拜訪和不少朋友有不錯的互動,因此在這滿一週年的日子,

我準備了四份小禮物,一方面來玩玩踩踩樂,一方面也對常來的朋友表達我的謝意~~onion06.gif

 

有鑑於踩踩樂可能會有部分朋友礙於工作時間無法參與,因此分成兩個小活動,

一個為踩踩樂,另一個則為祝福詞,詳細辦法如下:

1.踩踩樂

5/11日當天踩中「本日人氣:115」「累積人氣:44688」並將截圖寄到我的

信箱中,以最先寄到的朋友為先,因此即使有兩人同時踩到,也以最先寄送到我信箱的朋友為主,

獎品各一份!

  

*截圖教學:踩中數字時按下鍵盤上的『PrtSc SysRq』,然後開啟小畫家選擇貼上或是直接按下鍵盤

                  『Ctrl + V』,再將圖片存成.JPG的圖片即可。

 

2.祝福詞

5/1~5/10以迴響本篇的方式寫下「你觀察到的peton是怎樣的一個人?&對初心者部屋的祝福」

將由我選出兩位得獎朋友,於5/11以傳送訊息的方式告知!

 

希望藉著這活動能夠表達我的感謝,也希望將活動分成兩個部分能夠讓更多的朋友參與,

畢竟我的目的不為什麼,就是單純的快樂就好啦~~~onion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