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2.jpg 

這系列的公仔文終於讓我生出第二篇,雖然速度有點慢,但我至少有在更新了,距上回介紹已經是

二個多月前的事了,而下次我想.......還是會有機會的啦!

 

---燕歸人

颯風沾、問途寒,誰與共飲,誰敢擋關? 燕戟歸命人不還!

sbp02.jpg

聖戟神嘆的持有者,天生力大無窮,深愛珠遺公主,連公主死後還守護其屍身,後經斷燕西風開導

才走出公主以死事實,和西風一同在江湖遊歷伸張正義,成功戡魔後竟逢西風身亡意外,遂遁入深山

直至禍龍之亂現身救苦,最終與六禍蒼龍死戰,英勇形象留駐戲迷心中。

 

說完角色事蹟,該來說說公仔的部分了,首先公仔整體若搭配上孤問槍有相當大的空間,而公仔也

將燕歸人那一撮白髮忠實呈現,似乎這也成了燕歸人公仔必備的地方囉~~

sbp01.jpg

而胸前和背後的戰甲做成迷你Q版,感覺威嚴中帶著可愛的氣息,另外燕歸人另一個讓人注目的

就是身後的大紅披風,公仔為了呈現那威風凜凜迎風而立的樣子,將披風作的如風揚起般,

和公仔的臉部表情搭配起來,即使是Q版也仿若戰神燕歸人現臨!!!

sbp03.jpg

而公仔中將孤問槍頭製作成可分解,和劇中那把孤問槍維妙維肖,槍頭上的紋路也細緻的表現,

上色的部分也少有瑕疵,讓這一尊公仔的完成度相當高。

 

---赭杉軍

脫俗昇華道心啟,赭霞紫微滿濤嵩。

rca03.jpg

道境玄宗四奇之首,於當年封雲山道魔大戰中遭伏嬰師暗算,成了半人半魔型態,後因神州四柱

之危入世,藉素還真尋回配劍並成功斬殺伏嬰師,恢復原本面貌,致力阻止異度魔界毀害四柱陰謀

,在棄天帝降臨及蒼現世後,為阻孽角成為惡人遂展開死鬥,不幸壯烈犧牲。

 

赭杉軍這角色正氣凜然但公仔卻異常可愛,在所有公仔中是第一個讓我有想要收藏念頭的,

原因在於整體公仔的呈現相當有律動感,細部配件也很完整的表現,所以當所有公仔亮相時,

我最想要的第一名就是這一隻赭杉軍。

rca01.jpg

首先本尊赭杉軍頭頂上的虎頭道冠在公仔上也看的見,少了本尊的威猛多的是Q版的可愛,

而公仔也將他的髮絲以飄逸的感受呈現,配合胸前手部的動作讓可愛度增添,雖然本尊上的綴飾

沒有辦法出現在公仔上,但是在身後的飄動流蘇以環繞週身的感覺包覆,更顯赭杉軍道法施行時的

氣勢。

 

而赭杉軍最不能忘記的還有一樣,就是他的配劍 - 紫霞之濤!

rca02.jpg 

原劍相當相當的細緻,公仔無法在小比例上做出這樣的細部,僅能以大致的呈現來表達,

但是劍身上的紋路還是很微妙的畫出,太極圖也在劍柄處勘入,讓這一把劍可愛中又不失道門風采,

而且劍身是以偏軟的材質製作,帶有些微的彈性喔~~~

rca04.jpg   

最後,公仔為了呈現赭杉軍在施咒舞劍的感覺,還在腳下設計了八卦陣,一整個讓這公仔

更加完整,道家風範的凜然氣勢用另一種可愛的Q版來表現,卻也是這樣的不同凡響~~~

 

---天狼星

starw03.jpg

來自死國的死神傳人,身揹死神製作的兩把鐮刀之一 - 孤星,守護著一朵小白花,無七情六欲的他

在白小茶的互動下有了轉變,但卻被一樣來自死國的閻王鎖仇視著,就在歷經一連串變故後身亡後,

彌留之間竟見已故的死神,重新鍛造並找回失落情感的天狼星再度登場!

 

天狼星算在這一批公仔中是最新的角色,因冷酷的外型深受戲迷關注,在公仔的呈現上以他當初

孤坐孤星崖守護小白花為主,讓我第一眼看到時就會想起劇中情景。

starw01.jpg

本尊那特殊的髮型在公仔上就顯的怪異,無法忠實呈現那黑白交雜的微妙感,僅能粗略的將髮色分開

,是相當可惜的地方。而眼珠的顏色也與本尊一樣,雖然沒那樣迷幻的瞳眼卻也有著發亮的感受。

另外背後的銀披風也呈現出風吹時的擺動感,讓公仔更加貼近本尊戲中獨坐時的孤獨感。本尊身上那一大堆

的細緻紋路在公仔身上也看不見,跟素還真那尊有著相同問題,真的讓我感到可惜~

 

天狼星另一個受注目的地方在於他的武器 - 死神鐮刀 孤星!

starw02.jpg 

孤星也和紫霞之濤一樣相當相當的細緻,整把鐮刀上的細緻紋路刻畫得很密集,讓我訝異的是,

公仔的呈現竟會超出我預期,原以為會相當簡單的表現出來,可卻也有將孤星很多小細節部分作出,

讓我感覺仿若是一把縮小版的孤星,而鐮刀顏色上的是冷冶的鐵灰和黑色,雖沒劇中那般但也

相當不錯了。

starw04.jpg

而這公仔場景就是仿照劇中,所以不能忘卻的的是那朵小白花,很Q版似的小白花搭上孤獨感的

Q版天狼星,簡單卻可以讓我回想劇中情節,也算場景和公仔很恰份的了~~

=================================================

*以上本尊戲偶版權皆屬大霹靂公司,官方網站:http://home.pil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