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rb05.jpg

來到台南後當然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在地美食啦,所以台南首發文就是要來篇吃的囉!!

而首家被我挑上的就是小南便當的創始店!!

 

生活在南部的朋友相信對小南和正忠這兩家連鎖便當店不會太陌生,而喜愛這兩家的我來到了台南

自然不能不到創始店來朝聖一番,這就好比到了高雄就要去正忠排骨創始店去吃一樣的道理。

 

位在延平郡王祠附近的這家,據生活在台南30幾年的同事說,早期他的店面相當小,

跟現在的完全不能相比,裝潢也是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

ncrb02.jpg

依自己喜好挑選主菜,副菜一樣可以選擇三樣~

ncrb03.jpg

而吃小南我最愛的還是炸雞腿飯!

ncrb05.jpg

那獨特的微甜口味讓我一吃就懷念,和我在其他地區吃的口味相同,就是小南的炸雞腿才有的味道,

外皮酥內裡嫩,搭上胡椒粉的微辣嗆,和本身雞肉散發的一點甜味和原汁,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很豐富

也是因為這樣才讓我會喜歡上小南的雞腿飯~~~

ncrb01.jpg

我吃的雞腿飯75元,裡面最貴的是烤雞腿飯和蒲燒鰻魚飯80元,最便宜的也有50元的香腸飯,

所以在南部吃飯真的不用花大錢又可以吃飽飽喔~~~~

 

以前屏東剛開第一家的時候,最愛和同學下課去吃,那時光看到一大片雞排把飯蓋住就很爽,

而且好像只要55元而已,所以當我到北部工作時特別想念小南和正忠,還曾繞過很多路就只

為了尋找這兩家便當店的身影阿~~~~

===============================================

*店家位址:台南市開山路209號

*店家電話:06-2135394、06-2143351

*小南老蘇便當怎麼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