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s02.jpg

昨天聽見郵差大哥的摩托車聲音響起,就開始期待有沒有我的獎品,什麼獎品??

就是美食&寵物人氣部落格 - 七先生和艾小姐 送我的禮物,沒錯!我又矇中啦!我太幸運了~egg38.gif

 

上星期逛到小艾家,想說看看小艾有沒有吃啥好料的,結果看到這篇文章 -

公告∣ 七先生與艾小姐踩踩樂活動辦法及獎品 ,那時88888已經被踩走了,眼看92888也快達成,

所以便想來試看看,誰知真的讓我踩到囉~~

 

昨天郵差大哥果真幫我把禮物送達,大大的紙袋讓我迫不及待的想一拆究竟,雖然禮物我已經知道,

但拆禮物的樂趣我相信大家會懂得啦~~~egg15.gif

sls01.jpg

裡面有一個長統型的小紙袋和一封信,這時我不免想問問小艾,東西不多也不大,

怎麼怎麼用這麼大一只的信封袋裝阿~~~egg07.gif

 

廢話不多說,看獎品囉~

sls04.jpg

我選的是北海道神宮加持過的行車安全御守,算是那一檔次禮物中最讓我喜歡的!

而且剛好可以讓我單調的銀太郎加點花樣,再加上藍白色系配起來蠻好看的,銀太郎應該也很喜歡。

 

看完獎品接下來就要看看信中寫些什麼囉~

sls05.jpg

拼圖型的賀卡真有意思,差點就讓我想拆下來再一片片拼回去,上面小艾還很用心的寫了滿一面,

看了可真窩心喔~~egg33.gif

小艾,一輩子的好朋友,就決定是你了!!

 

拆完讀完後我就第一時間去把獎品黏在銀太郎上了!

sls03.jpg

小艾,我會遵守我寫過的誓言,這御守會一直跟著我和銀太郎的,而且也會把它當成傳家寶,

一直傳承下去的喔~~

 

小艾的部落格 - 七先生和艾小姐 是一個很精彩且圖文並茂的好站台,從他每天人氣滿點就可看出

小艾的好人緣,而小艾家的踩踩樂可不是我這一踩就沒了喔,看文章的同時99999也快接近達成

階段了,想要獲得小艾精美的禮物嗎?快去她家踩踩樂吧~~~

 

PS.111111踩踩樂獎品中的那罐迷之干貝醬是我的!大家別跟我搶喔~~~egg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