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G06.jpg

昨天上午公司忽然出現有我的包裹,因為我很少有東西會寄過來,所以讓我好意外,

而包裹上的住址一看,嗯.....不熟耶!!!

HWG01.jpg

隨後打開一看,裡面有兩樣東西,包裝的還蠻精緻的,哇~~~~~我知道是誰寄的了!!

HWG02.jpg

話說上個月底我去haocheng家裡串門子,看到他正在舉辦2009年聖誕祝福-抽抽樂的活動,

想說我也來湊湊熱鬧,因此留了以下這則迴響:

祝福我自己能夠更好更成功,不用再讓老爸老媽操心!
祝福老爸身體可以保持健康,不用擔心有的沒的來病痛!
祝福老媽的病情可以越來越好轉,可以早點恢復往日的活力!
祝福老姐和小朋友可以健康平安,別再動不動就感冒!
祝福我的所有朋友有工作的可以更上一層樓,沒工作的早日找到理想的公司!
祝福我網路上的朋友,大家在新的一年人氣滿滿!
祝福HAOCHENG的手藝越來越好,訂單多到作皂做到手抽筋(笑)~~
祝福大家都平平安安,事事順心喔!!

結果.....結果竟然被大會選為祝福獎之一!!!!

我....我實在是太榮幸了!!!

我......我要感謝我的爸媽,沒有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還要感謝我的腦袋,沒有他我就不會寫出這麼感動的句子!

也要感謝我的朋友,雖然你們啥都沒幫到忙,但為了湊感謝字句所以連你們一起感謝!!

另外也要感謝隔壁的死小孩,你不在才讓我有時間可以去參加這活動還得獎!!

也想感謝外面的死狗,那天你們沒亂吠讓我可以好好寫這些字句!!

最後,要感謝haocheng舉辦這個活動還讓我得獎,我真的很開心~~~

 

好了,感謝的話講完了,來看看這祝福獎的獎品吧~

HWG03.jpg

首先是一個黃色的精緻紗袋和haocheng的名片喔,這時已經有聞到淡淡的香味了。

HWG04.jpg

打開後裡面是一塊像小布丁般的香磚,淡淡的香味感覺很淡雅,我很喜歡的味道~~~

而另一塊則是手工皂!

HWG05.jpg

名稱是紫草百里皂,詳細的成分請看haocheng的這一篇:紫草百里香皂

也是有淡淡的香味出現,但沒有前面那個香磚味道強,要仔細聞才聞的出來,

拿到後我不敢洗,這是haocheng的心血,我要拿來當傳家之寶!!!!!!!

 

haocheng是個作皂手藝很棒的高手也是一個攝影達人,他的部落格上常常秀出精美的手工皂,

也常常有很多美麗動人的風景照,是一個很豐富的部落格站!!

大家多多去給他光顧吧,這樣人氣很快又會衝破十萬,到時候又會有踩踩樂的活動囉~~

 

haocheng的為妳攪一鍋皂http://haoche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