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jpg

2009年將在這天劃下句點了,接下來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在這樣年末的時候,

不免俗的當然也要來回顧一下2009年我到底幹了哪些好事!!

 

  1月 - 適應新公司的制度,另外年終尾牙真是讓我難忘~差點抱著馬桶睡著..........

  2月 - 台積的工程由每天每晚加班變成不用加班,還可以準時走人,心情的落差好大~~~

           不愛加班的我卻在看到薪資條時笑了,只能說我真是賤~~~

  3月 - 終於適應湖口宿舍生活,眼不見為淨的作法漸漸奏效,和宿舍的同事感情加溫中~

  4月 - 台積工程日漸稀少,開始覺得前陣子的辛苦像是一場夢.........

  5月 - 銀太郎總算入手,重新擁有車的感覺真好!!但也開始負債的生活.........

           痞客邦的部落格啟動!開啟新的網路天地!!

  6月 - 正式入住大雅,由地獄昇到天堂的感覺好美妙阿~~~~

           第一次看IMAX版的電影,銀幕好大畫質好清晰,但是座位太近頭好痠阿...

  7月 - 新工地動工,重新回到工地生活!

  8月 - 強迫自己規劃一週一鄉鎮的出遊行程,和一週一部電影的觀影記錄,

           要擺脫宅男成為貼心陽光男!!

  9月 - 讓我傷心哭斷腸的月份............

10月 - 老媽出院!!可以看到她回家再辛苦我都甘願了~

11月 - 工程告一段落,剩下細部小工作,老媽身體康復狀況良好,事情都朝著順順的方向走。

12月 - 懶鬼上身的前半月,停筆大休的感覺就送ㄟ啦!!!

           新相機入手,霹靂Q版公仔入手,花很大的月份~~

           漸漸回復出遊計畫的下半月,面對寒流只能硬著發凍的手腳向前衝!!

 

基本上我回顧完這一年,發現今年其實沒有太多事情可供紀念,倒是後半年在台中的生活改變我許多,

養成了出遊和看電影的習慣,也養成了在部落格分享心情的習慣,這也算是好事了吧!!

 

回顧完當然就要展望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中我只希望阿木的病情可以好的更理想,

可以像往日那般和老爸一同出遊,也希望我姐的那三隻小鬼別在一直感冒了,

因為舅舅的身體虛,很怕你們傳染給我!

還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可以有所長進,也別再那麼會花錢.........

最後當然也祝福我的朋友以及部落格上的朋友們,新的一年中萬事順心,健康喜樂

=======================================

☆感覺選擇題:

1.今年要結束了,你覺得今年的你過的充實嗎?

A)是!很充實!

B)勉勉強強算充實

C)普普通通,不充實但也不差

D)不!一點都不充實

 

我的答案是A,前半年雖然沒啥但卻是最艱辛的階段,加上後半年的豐富生活,

所以我過的很充實喔~

 

2.新的一年來了,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新希望是啥?

A)錢多多

B)變瘦變美變帥

C)換個好工作/找到新工作

D)交到男/女朋友

E)其他

 

我很現實,所以我的選項選A........

=================================

各位朋友跨年夜放肆的瘋狂吧!!onion98.gif

最後再對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onion9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