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jpg 

延續上次詐騙電話的通訊主題,這次來說說被我列為與詐騙電話相同最惹人厭的廣告簡訊!

 

我想現在大家沒有人沒有手機吧,而且現在的手機價格也不比以前那樣,便宜的手機滿街賣,

搭配電信業者的促銷方案或費率也能撿到便宜的手機,所以手機已經成為我們不可缺少的一項產品了,

現在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多樣,而這其中最讓我感到不爽的服務就是廣告簡訊!!

 

還記得我當初第一次申辦的電信業者是台灣X哥大,距離現在也八年多了,那時候並不會太常接到廣告簡訊

,反而是那時候的費率讓我跳到另一家 - X信,跳到X信系統後就出現了廣告簡訊的夢魘,不時就傳來,

有時一個小時就三封,一天下來幾時封都有,打電話過去反應後才改善,但過不久又一樣,受不了的我,

決定再換一家業者。

 

其實當初要換也是天真的以為想說換了一個新門號,沒人知道就不有詐騙電話、廣告簡訊和廣告電話之類的,

誰知道真的是我太蠢,換了中X電信後反而..............我只能說我終於看開也想通了~~

 

在收到的廣告簡訊中多半都是該電信業者發送的,我偶爾才會收到莫名的廣告簡訊,

而內容也多半是促銷方案、優惠活動之類的,有時後收到都真的覺得很煩~~~

 

前陣子的新聞中還出現只要在簡訊內容中夾雜廣告,業者就幫你出簡訊費用,雖然是有字數上的限制,

但我想基於貪小便宜的心態下,我想以後連我們收到朋友簡訊也不免看到一堆廣告了吧~~~

========================================

※感覺選擇題

 

1.在你使用過的電信系統中,哪一家業者讓你收過最多廣告簡訊?

A)中X電信

B)台灣X哥大

C)遠X電信/X信電信

D)威X電信

E)亞X電信

F)X眾電信

 

目前因為我仍持續使用A電信,所以當然就是他居冠囉~~

-------------------------------------

2.在收到這些廣告簡訊後,你會怎麼作?

A)看也不看直接刪掉!

B)稍微瀏覽後刪掉!

C)看過內容後再決定刪不刪~

D)看完內容,而且會進一步想去瞭解廣告內容的優惠~

 

我的選擇就是A!!只要一看是廣告開頭的文字我就直接刪掉囉~~~

你們呢?會怎樣處理這些廣告簡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