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26.jpg

相信說到詐騙電話大家都不陌生吧,而且也一定都有接到過,這些詐騙電話的花招真的是千

奇百怪,有些內容聽在年邁的老人家耳裡就變成了真實的事情,所以新聞中常見到被騙

的多半是中老年人,當然年輕人也是不乏上當受害的朋友,只能說這年頭在手機如此盛行

之下,對於這類電話還是要多謹慎小心~~

 

為什麼會提到詐騙電話勒?起因是幾天前正當我騎車要回家時,口袋傳來震動,但當時卻遇到

車多擁擠,因此當我從口袋拿出手機要接的時候對方已掛斷,一看號碼,不認識的,原以為

是公務上的事情,所以便回撥過去,對方一接起來就是一個帶有腔調的女聲,當我詢問時她卻回我:

「是我啦,你都不記得我了阿?」

「哎呦,就是我阿,你在想想阿~~」

當下因為我尚在騎車行進間,因此我直接就掛掉電話,心情當然也受到了影響,真的是很煩也很討厭!

 

而這種形式的詐騙手法我以前也接過,那時我是故意說了隔壁鄰居小狗的名字,對方當然回答

對對對,後來我就一直和她哈拉,直到她提出手頭有點緊要我匯款的時候,我才對她說我都不知道

原來博美狗也會說人話,還可以跟我聊這麼久~~

想當然對方氣炸了,不過我可沒等她開口罵人就掛掉電話囉~~~

 

而說實在的,我還挺白癡也挺故意的,我很期待能夠接到詐騙電話耶~~

原因實在是我想聽聽現在的詐騙手法到底有哪些?

像我最常聽到就是中獎或是有個很棒的優惠之類的,而上面說的那種只接過二、三次,

最最讓我期待的還是綁架贖人的!!!

 

之前聽到附近鄰居說過接到這類電話,聽他們說的好逼真阿,那時我就滿心期待想接到一次,

果然詐騙集團有聽到我的心聲,一次風和日麗的下午就打來了,當時的我心情還不差,所以一接到時

竟然興奮到會微微抖著,而當對方哭喊著叫我爸的時候,我更是高興到不行阿~~~

聽他講完說欠了幾十萬被人家押著,要我付錢救他,正當我準備開心的跟他好好來演上一場戲時,

我爸竟然叫我下樓去看店,吼~~~~~~~~~~~~~~~~~~~~~我等了好久耶!!!!!

無可奈何之下只好口氣很差的對他說我沒結婚也沒有兒子..................

從那次之後就再也不曾接過了,我也就沒辦法在享受到那樣興奮的感覺了.........

---------------------------------------------------------------------------

*感覺選擇題

當你接到詐騙電話時,你會作何反應呢?

A)馬上掛斷!

B)聽聽對方講些什麼,不過最後還是掛斷!

C)聽聽對方講些什麼,而且也會配合似的哈拉幾句~~

D)聽聽對方講什麼,而且就真的被騙了= =......

 

基本上若是我不忙,我就是選C的那個啊~~~^^

你們勒?順便也分享有接到哪些好笑的詐騙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