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jpg 

今天是11/11日,半年前的今天我在這裡發表了我第一篇文章,原本僅只是朋友詢問我是否

有意再弄個部落格玩玩,而當時的我也沒多想,剛好那時的工程告一個段落,便想說那也來

弄個打發時間吧,遂開啟了我在痞客邦的生活。

 

早在幾年前我便在無名小站那裡申請過一個,當時以介紹布袋戲為主,再加上我生性懶散,

不久後便被我荒廢掉了,那時去我部落格都是現實生活的朋友居多,因此也對部落格感到沒

什麼。

 

而這裡或許是我真的開始有心,會主動去不認識的朋友站上晃晃或留言,漸漸的,留迴響的

不再只有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了,說真的,當看到有不認識的朋友來留言或是加我好友,當

下我是真的很興奮,是一種在無名那時感受不到的,會覺得自己寫的這些亂七八糟文章也有

人看,真的好開心~~~

 

而隨著時間的過去,認識了越來越多的朋友,從初期的小飛熊兔拔金三順剛田哥

秀姐angus小貓Mark兄Chinghaocheng 一直到最近的 Daisy怪獸胚芽米

IsisLee阿飄姐francesmarkyenNiota孤鷹兄威威姐茉大姊Ann

fandymayjune玥藍moriposamomo 等,多謝你們這半年來不斷的來這給我

鼓勵或吐槽(^^),讓我越來越喜歡我自己這個部落格,更感激的是前陣子家裡發生事情後,

我得到的不僅是我生活上朋友的安慰,來到網路上也有你們給我打氣,真的讓我感謝在心!!!

 

當然也需要謝謝在我好友名單中和我互動不多的那些朋友,以及所有來看我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我那人氣累積不會破萬,人氣不代表什麼,但卻是激勵我的動力,讓我知道我有這麼一群

不曾見面卻可以交心的網友!!

 

--------------------------------------------------------------------------

☆感覺選擇題

有人說網路上沒有朋友,你認為網路上有真正的友誼或愛情嗎?

A)有!只要認識了就是朋友

B)有!但是要長時間去互動後才會認定可以交心的朋友

C)沒有!不管怎麼說網路就是虛幻不真實的,現實生活的才是朋友

 

你會怎麼選呢?我的答案是B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